solone眼线笔怎么用:硬硬的solone眼线笔没救了

网络 / 2019年07月13日 13:44

营养

第一次发帖,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solone眼线笔实在是太软太软了,导致我画了三四次就只剩下半截!不过,今天我试着把软软的笔芯放在一个小罐子里,然后用眼线刷画眼线,瞬间眼线笔变眼线膏了有木有!!!更容易把握粗细深浅了有木有!!!眼线笔总算是浪费不了了[emoji:1f602]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个发现的人呢,总之,和姐妹们分享。

太棒啦

好办法!

good idea!自制眼线膏就此诞生!

25岁之后,皮肤状态感觉慢慢走了下坡路,精华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陆陆续续也空瓶了一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本po爱用精华的心得哈。

❤美白:sk2小灯泡/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小灯泡的口碑绝对算美白精华里数一数二的,实在无敌好用,现在我都直接买70ml的。

我吃了火锅爆痘之后,全靠它来淡化淡化痘印,基本上一周左右就不见踪影。对于提亮肤色也是肉眼可见的效果,抹了一个月就能发现皮肤变得更透亮细腻。

而且对于我这种敏感肌来说又很温和不刺激,涂完也不会黏腻,除了贵我说不出它的缺点。

❤保湿:蔻诗弥水漾极地恒润保湿精华

皮肤干的时候绝对要来一瓶小蓝瓶,不但保湿效果感人,而且可以辅助后续产品渗

这款是芭妮兰新出的CC,在白管的基础上有了提升,黑色的外壳看起来更有质感了。

拔下盖子,这款CC是按压的出口,很卫生,我平时使用,按一下也会觉得多,按半下差不多了,这款色号只有一个,对我来说有点白,所以我上的比较少。

质地比较干,建议夏天使用,油皮的宝宝应该可以一年四季用,对我这个混合皮来说,现在这个天气还是会卡粉呢,持妆力一般,4个小时左右吧,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挺好闻的。

CPB唇部精华

#WH分享#

cpb唇部精华是我被朋友安利的 她之前是唇部较干爱爆皮的那种 我也是尤其是春秋换季的时候唇部特别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导致唇炎问题 现在做长的试色视频唇部经历大的浩劫全靠它补救 这个真的是解决了我的一大难题

之前也有在red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