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孩子刨背产的姐妹们

网络 / 2019年07月13日 15:31

营养

你们刀疤是怎么处理的,我的是竖切,疤痕明显,泳衣都穿不成,很苦恼,想去纹个东西盖住,有纹过的没,上图让看看

横刀口,无烦恼

我顺的 比剖的烦恼呢

可以用五羊的剖腹产疤痕霜,价格大概200多吧

澄哥真的太喜欢现在的气温了,去游乐园、沙滩泳池、音乐节、酒吧…都很fun!不同的场景切换妆容一点都不麻烦,只要唇妆够酷够拽,一条日常的眼线就够用了,不信往下看!

很多人觉得水唇釉206显皮肤黑,那是你没学会玩叠加。今天我就拿杨树林家的方管1号和水唇釉206号来做示范,传授你们三种YSL电光唇,为了方便看,我把文字教程附在图中啦,赶紧学会了好去蹦迪!!

最近一段时间

深得美妆的宠爱

收试用收到异常开心

这次收到的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品牌

茱莉蔻

玫瑰味的身体乳和沐浴露

白色的瓶身

简单大方

身体乳,厚重没有流动性,但一点都不粘腻,特别好推开,很滋润,淡淡的玫瑰花味,很好闻。

我的腿部肌肤经常很干燥,涂上她真的特别滋润,吸收也特别快,用了大概一大半瓶了,感觉腿部皮肤不再是起皮发痒了,很赞。

玫瑰沐浴露,透明色,只要一点点,用沐浴球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很绵很细腻的泡沫,冲洗很容易,不会有黏在身上假滑需要使劲冲干净的困扰,洗完以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长期使用会不会就是体香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