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剪发尾:学年夜野剃头首

网络 / 2019年07月15日 22:04

营养

老娜好久没发帖子了一直潜水、今天闲来无事给大家发个剪发尾的帖子、胆小的美眉还有惜发如金的宝贝们不要学哈哈!老娜可不在乎那套、因为我的发尾太干、晚上睡觉都扎后背[emoji:1f60d]

第一步把头发梳顺、用皮套扎到前面来

额,好吧

哦哦 这点我还真没发现 现在已经不自己剪了 因为头发短了[emoji:1f60b]

就像你第三图片那样

就像你第三图片那样

⭐完美日记唇釉807

⭐唇蜜质地

⭐滋润度棒

⭐持久度一般

⭐质地清透

⭐不黏 抿嘴巴是那种滋润的感觉

⭐质地清透润泽

⭐perfect diary出的新色之一,奶油蜜桃色,带一丢丢不显眼的橘调。很嫩很好看不会挑皮。涂了一段时间后我渐渐喜欢上这种质地了,很滋润不黏,不染唇,轻轻松松就能卸掉,觉得嘴巴非常没有负担非常舒服。夏天我不喜欢太厚重的质地,这个就蛮好的,喜欢!

I'M MEME 我爱丝滑甜心按压口红,萌萌哒外表看一眼就忍不住要败啊~

少女心设计

打开就看到小心心~按压式使用起来很方便,不过按出来之后就不能缩回去,每次按压差不多升出0.1mm

完美显色

一开始以为主打雾面的话会比较难上色,没想到那么丝滑,比哑光的要滋润很多,轻轻涂抹一次基本上就很饱满了,要是厚涂的话正到窒息!

试色推荐

7豆沙,优雅裸粉色

一开始担心上嘴会显黑,涂了才发现担心是多余的,黄皮用起来都没什么压力很显白啊。而且膏体很柔滑,不会拉扯肌肤,显色超正。

1蔷薇,气场深红色

女生必备这个红!上嘴分分钟显气场,美艳中带着一丝冷艳。这种距离感就犹如一朵绽放的蔷薇,让人忍不住想采

今天介绍一款颜值超高的试用装——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当大红瓶遇见试用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