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玻尿酸保湿乳:[无聊妹妹][试]自皂肌保干火

网络 / 2019年07月16日 09:05

营养

第一次获得美妆试用,十分开心,第一次使用app发贴,如有不妥,尽请原谅。

自白肌,第一次认识这个牌子是今年过年,在台湾7-11买杂志居然送了一瓶货装美白水,而且容量近300ml,用死人的节奏啊。

这次获得试用的是保湿水,冰蓝色的瓶子为夏日降温不少,很舒服,同样290ml大容量设计,再加上3种不同的玻尿酸盐(透明质酸)共同作用,因此保湿力度一定很好

最后,综合测试,ph值5.5,接近肌肤的弱酸性,保护皮脂膜,使用前后水油对比,油分增加差不多1/6,水分却增加了1/3.5,大量补水又滋润,完胜的保湿品

拉丝实验在图二中,具体拉出来5条,中间最粗最清晰,距离大约2cm,说明当中高分子聚合物含量充足哦。

成分当中还加入了丁二醇等保湿成分,进一步加强巩固,外加不含酒精、香精等有害成分,很适合敏感肌肤,对于一般人来说,一年四季可用,对于极干性肌肤而言,最好选择湿敷面膜的手法。

滴在手上,透明无色,有药味,质地略显黏稠,三种透明质酸的原因吧,既然这么多保湿成分,当然要进行下拉丝实验,来测试其透明质酸的真伪。

欧莱雅复颜日霜

rmb135

购入英国boots这个日霜质地比较粘稠

厚重

晚上用效果比较好

白天的话我涂了然后化妆不知道为什么会搓泥

玻璃瓶身很高级,有淡淡的香味

很经典的复颜系列的味道保湿效果还行

我在英国洗完脸什么都没涂就涂他早上只觉得有一点点紧绷

这次带来的妆容是可妩媚可俏皮的妆容哦

用到的产品↑

冬天嘴巴这么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