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啊:敏理性皮肤..

网络 / 2019年07月17日 12:28

营养

我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很容易过敏,特别是用化妆品护肤品之后,可是最近皮肤越来越差了所以我就想问问有什么是我合适的嗎最好是那种刺激性小点的 拜托了..

好..谢谢咯

用用雅漾的、或理肤泉的

好..嘻嘻谢谢啦

看看我的小帖士2

好的谢谢你噢..嘻嘻

看看我的小帖士2

雅诗兰黛突破性研究结果:夜晚暴露在蓝光环境中,导致皮肤自然昼夜节律紊乱,加剧了皮肤老化问题,例如细胞的DNA损耗增加、自由基生成加速、刺激性增加等等。

8月1号上市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精华眼霜,给予眼部肌肤三重保护,同时破坏因蓝光所引起的自由基伤害。

最后亚太区品牌代言人也太帅了吧。

胖彤假妆

眼影: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Firefly打底+Elixir铺满眼窝+Holy下眼睑眼尾小三角晕染+Raksasi上眼皮半眼线+Fairy Dust扫在睫毛上自然掉落

高光: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高光

口红:vnk04

胖彤测评 HEDONE实验室 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紫系9色眼影|眼影高光套装

包装有装眼影盘的小袋子 所有外包装的质感都超棒 上面的纹理都很精致 绝对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眼影的配色可浪可日常 每一个偏光色都很美 Gem的闪是细碎的像雪花很梦幻 没怎么飞粉质可以的

那几个打底色可以撸超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