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白去黄的护肤品:供拉荐往黄好皂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7月19日 17:36

营养

年龄22,皮肤细腻不长痘,不干燥,不油腻,就是肤色发黄,求推荐美白护肤品,亲们。[emoji:1f60a]

亲爱的,我之前的皮肤也是这样,又黄又黑。后天用了玫琳凯全套美白系列,现在白了好多,这是我扣扣1278631341.不信自己看照片去

恩呢!

希望不要有人上当了,我们都是美妆的一家子吗

希望不要有人上当了,我们都是美妆的一家子吗

谢谢楼上妹子的耐心解答~

之前回复的用户已封号,存在宣传三无产品。

初秋使人乏困,就连皮肤也开始松懈了,连连出问题。当干燥缺水、暗沉无光、细纹皱纹都一拥而上的时候,那时候再来精致的打理皮肤可就无事无补了,想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要学会精致护肤,去挖掘适合自己的好用单品,护肤先人一步,让皮肤看起来比其他人的更细腻更白嫩!

 

入秋之后娜娜真的换了好多产品,可还是按奈不住开新瓶的那颗心,因为每次开新瓶都有诸多的期待和惊喜!这两天娜娜又开了一波新瓶,想着来分享分享:

 

★korres珂诺诗红葡萄多光谱抗老水乳防晒霜★

☞ 好多人经常会踩入一个误区:防晒这玩意只有在炎炎夏日被需要,其他季节能不用就不用,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踩雷现象,就算是没有阳光,但是仍然有我们肉眼

Colourpop 六色.高.光.盘~

I like uour face~

太太太美好了~我前后撸了三次才有一盘是完整的[允悲]太容易碎了~蜜桃色,金色,银色应有尽有~而且很绵软细腻~特别好用!还可以做眼◎影打底色~值得撸!

请叫我icecream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