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之钥护肤步骤:肌肤之钥 护肤试用&底妆

网络 / 2019年07月19日 16:12

营养

Hi,大家好!我是小鹿~

很荣幸这次有机会试用CPB的护肤套装,感谢美妆的信任!

自从上周拿到后我一直在试用这一套,今天分享下心得~另外把上次底妆贴的CPB粉霜和遮瑕心得一起补上~喜欢滴朋友帮我点赞哦~~

这个色号看别人说黄的一塌糊涂..不黄吗lz你觉得?

上脸的效果简直太太太太惊艳了!

第一是非常好推,只要红豆大小就能覆盖全脸,用刷子上妆特别均匀。

其次,真的像名字一样,妆效是那种高贵的光泽的绸缎感,整张脸立刻高大上,光彩照人。

第三,遮瑕力比较好同时又不厚重,我感觉是利用了光的折射,薄薄一层黑眼圈都遮了大半!

急聘給天貓淘寶提昇銷量信譽人員,一天50/180不等,一天一清算,時間自由,不用墊付,絕對真實可靠,店鋪老板也可以找我提昇銷量哦。非誠勿擾,寇蔻1/0/7/5/1/9/6/8/1/6.進空間就知道真假

空闲时间转点在.家.转零婲.錢。有.兴趣.加 扣【2756116236】不限.时.间.地.点。在。校。生

。和上班.族,麻麻们。曰收.五十到200,要会网购哦

流水账之彩妆篇

又是我,我又来啦

这波是双11两岸三地战利品 第二弹 彩妆篇

卤煮这地摊随便摆,大家随意看

拍照和写心得真是个大工程。

从左开始按类别介绍

1. benefit 反孔精英

卤煮也不知道为毛会有这个…卤煮没有任何毛孔问题,是怎么混进来的?难道当时是为了凑单?

在手上试了一下,感觉含硅,原理应该是填满毛孔,便于后续上妆吧

2. 重复出镜的资生堂total radiance 粉底霜

真爱!家里囤了3瓶

上一篇的大乱炖晒货里也有它。

上脸奶油光泽肌,粉质细腻,OC00色号适合皮肤较白皙的亚洲中性皮肤。

在新加坡、台湾地区买全球最低价

混进来两个非化妆类!

那就一起说一下吧,这草

啦啦啦,我又来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