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早上用甚么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7月21日 22:31

营养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还想问一下大家晚上都用什么化妆品啊,我现在晚上用洗面奶洗脸,再用植物油卸妆,再用专业的湿的卸妆棉擦一遍,因为我脸皮薄老洗脸,脸就疼,所以卸妆棉擦一遍我就拍水拍两遍,再用面胶调和水再拍一边,再用精华,眼霜,面霜,各位美女们我夜间的护肤有什么改进的地方请指教哦,以前没有化妆基础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我也有在用,去年双十一有囤好几盒,这次收到的是水光面膜,两款使用感差不多,都是主打补水保湿。

包装设计好像是一个美少女在喜马拉雅山上和一只羚羊在一起,取自天然的素材,一盒有五片。

特调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有助于强化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净透滋润力。

面膜有两层,撕掉蓝色的那层就是柔软亲肤的面膜纸,采用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很薄很服帖。精华液也适中,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