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花费总结

网络 / 2019年07月21日 10:08

营养

13年2月到13年12月31日的抠门勤俭节约消费的情况这么计算下来算是比较节约了,大部分开销都是吃喝玩

家里住 没有房租 餐饮费和孝敬父母以及两个手机费用不计

没事;未来的老公,有你这样的妻子会很幸福的。

这个。 这个。 我还单者 哈哈

这个。 这个。 我还单者 哈哈

贤妻良母哦;太会过日子了;你老公真幸福。

这个投资也是为以后计划的

是省啊,年底买了一个商铺,现在负债300000中

作为一个手残党星人,每天最大的痛苦就是画眉,其他妆面十几分钟就能完美,但是每次都要在镜子面前奋战半个小时画眉。不过,在收到贝玲妃防麻瓜眉笔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只要一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乍一看,这只眉笔有点奇怪,眉头是带着棱角的,像是一个五角型。我忍不住嘲笑她,连圆形的眉笔都用不好,这样五角星形状的难道会用好吗?

我就不信了。Benefit贝玲妃防麻瓜眉笔的包装还是挺可爱的,打开包装是银色的,看起来非常的有范,旋转笔头,告别剃笔刀,眉笔一头是五角型的眉头,另一头是眉刷。画眉的时候,五角型笔尖能够轻松勾画出完美的眉型,直到左右两边完全对称即可,而且想画什么形状的眉形都可以轻松画出。下一步

大幂幂这次在《扶摇》里的造型美炸了~多次穿男装也这么撩~不过我最喜欢当上皇后后的红唇的造型,超显白,又气场十足。特别想做一个扶摇仿妆,但是木有衣服和头饰~所以就只能做一个唇妆的试色了。

挺喜欢扶摇这样的性格和人设的,比花木兰勇猛,情商高,颜值高,有情有义,还爱憎分明,性格像烈火似的,又一极品女人,难怪剧里有帝王命的都争抢她。这样烈火般的性格倒是跟这款唇膏很配,我也要来涂一涂,沾些扶摇的气质~~

这款唇釉的质地我超级喜欢,是那种涂上秒干的~一涂上就立即成膜的那种~

妆面又是有高级感的雾面妆容,低调华丽~~

最大的优点是基本不掉色,后面我做了一个按压不掉色的小测验呢~

卸妆也无压力, 不

其实皮肤白皙才是最适合女孩子的,会让颜值更进一步,如何做好美白呢,以下几款产品各位伙伴们可以参考下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