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e:CDP Beaute

网络 / 2019年07月22日 12:29

营养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这系我最近爱上滴大牌!说实话,真滴很优!爱你喔!继续努力,把用完滴补上![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CDP Beaute_一分钱一分货!事实胜于雄辩![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emoji:1f48b]

肯定花了不少钱!

亲们 还在闲着?做份 网咯小工昨吧,利用空余时间就能做,有兴趣家我扣扣❶❽❶⑥❽❹⑤⑨⑤⑦唯一指定扣扣,日结30-150,适合宅男宅女放假在家没事的和有时间的上班族,非诚勿扰!

那时,我没用!因为毛孔都张开滴状态下,感觉不太好![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忍忍!

CPB哺乳期可以用的吗?

这个妆容首先使用的粉底液呢是“大名鼎鼎”的雅诗兰黛double wear粉底液了,因为博主的皮肤emm是属于那种太阳一晒就极其容易出汗几分钟后就脱妆脱的不能看的那种(糟心 做了功课选了这款粉底液简直油皮亲妈了 越出油妆容越自然也不脱妆~下水都没事!一百昏!o(≧v≦)o

其余使用的产品基本都是日系开架 包装可爱平价好用 易上色(・ω・)ノ 乍一眼看过去有些牌子还是挺知名的就不推啦~ 用的最勤快的就是 canmake的眼影了

色号14~ 都用秃了!ಠ_ಠ

色号14~ 秃成这样了都~想必也能看的出我对喜爱!

插入一个没有滤镜的高糊试色(我不是我没有 质地软糯 易上色 不飞粉~小小的可以用超久!

这一款睫毛增长液 好用 有变浓密 我用来涂眉毛的

江户面膜 特别好玩我也很喜欢 补水挺不错的

蒂佳婷的这个面膜也很补水服帖 推荐!

之前帖子有发过的眼影 很便宜 很上色 适合用来玩妆 名字忘记了 大家可以翻一翻之前帖子(孕傻

这个指甲油我也很喜欢 镭射的哦 名字就是瓶子上的哦

埃及艳后的眼影盘特别喜欢颜色很好看 上色不飞粉 强推!

悦木之源的这款清洁面膜 粉粉的少女心 清洁很干净哦

Evelom的亮彩面膜

好用不解释!

雅诗兰黛的洁面乳 也是跟风买的 洗完不紧绷 清洁很干净 据说还可以当做清洁面膜用哦

Kiko家的口红也是我的最爱这个土色真的很好看

Bb家的这一款蜜粉粉饼 很适合夏天用 补妆定

眼影:VNK 301/ZOEVA cocoa blend/菲鹿儿十八色日落之光/橘朵单色G52 (顺序如P5)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