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BB霜保干遮瑕度对于比

网络 / 2019年07月22日 13:50

营养

Heynature金色白管BB霜、爱杜莎保湿款BB霜、Dior雪精灵BB霜色号ROSY WHITE。保湿程度是左到右越来越好、遮瑕是Heynature和Dior、这两个有个冷暖皮的区分感觉、爱杜莎遮瑕最弱、反正底妆、我觉得多备几个也不错、持久度、妆感程度、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用武之地!图四推开后就明显啦、水润度、颜色质地一看便知

冬天已经来了,自然是红色系唇膏登场的时候,这个冬天我选择了VDL的炫色立体唇膏,色号是501 Edge Fire,听起来就足够火热。

这款唇膏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立体三角形的设计,正好符合我们唇峰的形状,特别容易画出漂亮的唇形。唇膏的质地非常丝滑,很滋润不拔干,并且这么滋润的唇膏显色度也是棒棒哒。

最近我超级爱的一支唇膏,准备再入手几支其他的颜色。

【Lime Crime VENUS XL】

最近新出的大盘子~配色跨度较大,可变性多,整体粉紫色调偏多,比较适合这个季节。珠光色表现力不错,哑光色就比较一般,最喜欢的是一排左一左二和三排左一,这次这个眼妆就基本是这三个颜色主打~

COLA和BLACKBERRY是唇彩质地,刚涂上比较水润,有点像染唇液那种质地,后面逐渐哑光。COLA就是褐棕色,BLACKBERRY是浆果色。CINDY纯粹是因为这个色号的名字选的这个,意外的还不错,这支是哑光的,上嘴之后会变干,土橘棕,比较欧美~

雅漾在三个系列里有A醛:一个是柔白系列,另一个是驻颜紧肤系列,还有一个祛油清豆乳。我手中这款是柔白活肤系列(也叫驻颜紧致系列)的口号是抗击第One道细纹,它是用A醛配合了kang氧化的维生素E,全面抵抗自由基的侵袭,主要用来抚平初始的细纹。所以说这个系列更适合刚开始出现一点点老化迹象的人群用。

需要注意的是,含有A醛成分的产品适合于夜间使用,白天请使用防日西。同时过敏肌肤和孕妇是不得使用的。年轻的肌肤和耐受差的肌肤,可以用舒缓保湿眼霜抚退第一道细纹,提亮肤色。 皮尔法伯专利维生素A醛* ,夜间“逆时”成分,加快皮肤深层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合成,让皮肤恢复弹性,抚退皱纹; 皮尔法伯专利维生素E前

有个定居美国的闺蜜就是好,

分分钟熬夜帮你抢~

Luxe Box不是包月的订购的版本而是一次性消费的那个,

没记错这应该是第四个?

Play box是丝芙兰的惊喜礼包,

里面具体有什么并不会明确告诉你,

但是一定是6个豪华旅行装产品。

虽然只要25刀但是价值110刀呢。

这次的box里包括:

1⃣️La mer浓缩绿眼霜3ml

2⃣️SK-Il RNA面霜2.5g

3⃣️Yves Saint Laurent哑光唇釉1号色1.5g

4⃣️Atelier Cologne iris rebelle香水4ml

5⃣️Guerlain金箔妆前乳5ml

6⃣️Giorgio Armani睫毛膏2ml

用 我和闺蜜们 眼影盘画啦两个妆面

一个是像夏季糖果一样甜蜜橘子妆

另一个是像人鱼鳞片一样的绿色眼妆 加上泪滴形的水钻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

接下来介绍一下妆面的具体的产品~

眼影是新的国货叫

我和闺蜜们 LADYBRO WITH ME

眼影是新的国货叫

我和闺蜜们 LADYBRO WITH ME

眼影的手臂试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