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电影:哈哈万圣节快到啦

网络 / 2019年07月22日 19:41

营养

已经开始买糖果了,超市里这么大一片都是糖糖

哈哈~留着给亲~

我要巧克力

我要巧克力

没问题~留着给亲~嘻嘻~

我也是~吃多了㖃得慌~

都很爱吃,但不会多吃,因为太甜了

我听到无菌护肤这个词还是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参加了雅漾举办的三千人试用活动,用了一款无泡沫的洁面。从那时候起就对雅漾产生了无比好感,每次到了肌肤的敏感期都会拿起我的雅漾来用。

最近在用这两个,雅漾大喷不用多说大家都熟知,另外一个是雅漾舒缓特护保湿霜,可以说是敏感干皮的救星了。

最近皮肤状态不是很好,脸颊泛红很严重,特意入了这两款来安抚肌肤,用了一周了,肌肤状态逐渐稳定,好开心,所以特意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般我都会先用雅漾喷雾做个水膜,先来镇定一下肌肤,刚洗完脸的时候脸颊泛红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脸部比较干,有点紧绷,用喷雾敷个水膜感觉超级棒!

中途可以继续补充一些水分,我

作为资深熬夜党的我最有发言权了,多年的熬夜除了get到一双熊猫眼之外,由于无尽的消耗皮肤机能,没有30岁的年龄却有着30多岁的皮肤问题,皮肤暗淡松弛,而且还有恼人的细 纹法 令 纹,着实让人尴尬!最近get到张韶涵同款骨头先生#发热精华# 维生素C紧肤精 华乳液!这可是升级版哟!老版的维C含量是10.5%,新版的是12.5%,浓度的提高让抗氧化效果达到巅峰,先容我体验一段时间再来给大家分享呗~

原谅我现在才入手这个~之前走了太多的弯路,踩了太多的雷了~

一用它的时候,简直感动cry

Cosme连续三年榜首,而且一直都是各类美妆大赏的常客~

这个“泪美人”系列更是号称史上最强防水眼线笔~

防水防汗防油脂~妆效持久不晕染

笔头也很细,堪称“内眼线之王”,虽然我内眼线从来都画不好~

这一款棕色的眼线笔很日常,也很适合亚洲人~上色不会一下子太重导致毁了整个妆~

上面睫毛膏,下面眼线笔

分享下我近期超级爱用的底妆 彩妆产品❤️❤️

本人干皮 敏感肌 脸颊毛孔红血丝比较多 熬夜多黑眼圈深

❶搪瓷隔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