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容之❤️*白糖篇*

网络 / 2019年07月23日 01:36

营养

红糖的妙用!成就美女!红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氨基酸,它不仅可使皮肤光滑魅力,还可促进日晒皮肤的新陈代谢。

就是用纸泡膜敷的

这样不是糖水一样,怎么涂?用压缩面膜泡泡可以不?

那剩下的呢?做了磨砂以后剩下的接着敷脸吗?

红糖排毒磨砂膏 红糖和蜂蜜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做法: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 用法:敷在湿润的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一周做1次,可去除角质,比那些专门去角质的化妆品更温和。 功效: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这样不是糖水一样,怎么涂?用压缩面膜泡泡可以不?

红糖美白面膜 做法:红糖30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用法:每天一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一般都是每周做两次。

在娱乐圈里有那么一类人,有资源有实力,却总是走在爆红的路上,比如今天的主角雅痞黄轩。由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黄轩搭档张雨绮、秦昊等实力演员,也有小鲜肉刘昊然的参演,名导、实力担当加流量小生的搭配,小白也是非常看好这部电影!在片场拿着笔一笔一划写字,这让小白这个手机重度依赖者默默的自责一秒钟。小白所了解的黄轩,是一位教科书式的好演员,从一众女星的初恋“承包户”,到盲人小马,他可以古风文艺,也可以用演技让角色的灵魂融入自己。如果说秀智是韩国人民的“国民初恋”,那么黄轩这位单眼皮的丑帅系男星则是中国版的“青春承包户”。一直以来以他外在文艺柔弱的形象,用演技塑造着一个个性格各异却又内心坚韧的角色。《

Dior红管新上市 上周有活动免费刻字

本来只是去看看颜色,凑热闹,一看是手工刻的花体字一下就不淡定了。红管管身是铁的,刻出来特别的好看!!!❤️

试了所有颜色买了三只,最火的好像是777,999,555。因为之前因为ysl方管52 对荧光色有了很大很大阴影,所以但凡有一点点荧光色的口红,我一定不会买,我不太记得那上面三个颜色哪一个是有点荧光的色,999之前买过了 不同质地,也没必要再入了。

红管的质地跟之前的黑管漆光不同(ps.漆光我的爱啊!超级润)有一点点哑光的感觉,但是还是润的。持久性一般,吃了饭掉一半。毕竟有润感的口红很难持久。

我入了三个不是很热门的颜色分别是851,435,641(

hello~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来和各位分享啦~

主要是忙忙忙~

这次想跟大家最近入手的一款眼影盘,希望能喜欢。

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初学者易上手防晕染多色大眼妆裸妆

我选择这款眼影盘得色号是粉紫色,可以打造日常清新妆和深邃闪耀妆容,随时应对各种场合。

粉质的细腻质感,我觉得不能说很好,也不能不好,就居中,主要上妆效果不错,毕竟一百多大洋的眼影,也相当不错啦!

打底色、中间色(深、浅)、高光色、眼线色,很容易上妆,非常方便。

刚刷的时候,上色力哥附着力还是满强的,但是带妆久了,就会容易脱妆,不过脱妆也还好啦,妆感不是很脏,还能见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款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有四个色号

突然间收到一个非常卡哇伊的大礼包,不用怀疑那肯定是美妆的福利喽,谢谢美妆的惊喜大礼包!

这个礼包里面的东西都是很萌很实用的一些小物,和我一起打开它吧,真是太萌了,大家有个心里准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