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诗兰黛护肤及彩妆

网络 / 2019年07月25日 19:49

营养

雅诗兰黛红石榴的水(清爽的)

红石榴晚霜

红石榴日霜

红石榴洗面奶

小棕瓶精华100ml

小棕瓶眼霜

凑够3000送的红石榴的旅行装,很喜欢那个红颜色的化妆包。(包括一个红石榴的水,精华,一款新上市的红石榴面霜,唇彩和洗面奶)

红石榴这套产品去黄效果暂时没看出来,不过作为打底来说挺不错的,我的后续彩妆也是雅诗兰黛的所以选择了一个牌子。

介绍一下雅诗兰黛家的粉底液,遮瑕效果很好,是哑光的,配合他们家的小棕瓶精华打底,妆容很服贴,一整天都不会脱妝。

innsfree家的红酒去角质,无限回购的产品之一,倒一点在化妆面上,一擦脸,角质就下来了。

围观下~

[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

现在很火的hera气垫粉饼,购于韩国,限量款,一盒里面有一个替换装,色号C21,遮瑕不错,涂在脸上很白,不过我不喜欢它的味道,香香的,适合在北方比较干燥的城市用,我在广州用就会花妆,保湿不错

最开始我也是对肌底精华一知半解,后来学习了一些护肤知识,才发现肌底精华和精华其实有所不同。肌底精华是用于爽肤水后、精华或乳液之前,主要功能是打开肌肤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这样,才能发挥成分的最大效果!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最先接触的第一款肌底精华是兰蔻的小黑瓶,味道清香,没有酒精味道。质地呈透明乳白色,延展性很好,涂抹在肌肤上按摩很快就会被吸收,使用后肌肤滋润度良好。

添加了二裂酵母发酵物与酵母提取物,可修护肌底,淡化肌肤细纹,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敏感肌可以试试。

滋润度️⭐️⭐️⭐️⭐️

吸收程度⭐️⭐️⭐️⭐️

推荐指数⭐️⭐️⭐️⭐️⭐️

资生堂红腰子

王轩代言后,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迪奥的乐肤源可以说是我今年夏天最惊喜的一个新系列。无论是精华还是面霜都质地非常水润轻盈,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

这款精华是这个系列的核心产品,融合精华的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效果,富蕴锦葵、巴尔干苣苔臻粹以及天然果酸,让皮肤保湿滋润的同时净透、细腻。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它是乳蓝色精华状,质地清爽,香味比较重。有一定流动性,虽然水光感不强,但是推开后很快被皮肤吸收。

我非常喜欢它的肤感,轻盈自然,又不会给人一种“用了和没用一样”的感觉,可以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

质感雾光唇膏

247摩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