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管什么时候 请保存自尔

网络 / 2019年07月25日 11:26

营养

即使结婚了

还是要有自我

失去了

就会迷茫

即使为爱奉献

还是要有自我

失去了

不再是自己了

就不再真正快乐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也没有完美的事

既然选择了

要么接受

要么接受

这就是生活…

自我。

是的,[emoji:1f60a]支持

也许他们是变得会保护自己了

额……大家都会变[emoji:1f625]我身边的朋友都变了[emoji:1f630]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