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及色号的道亮

网络 / 2019年07月25日 17:02

营养

姐妹们看哈

这个腮红膏是看roxy的视频种草的 因为我没有用过腮红膏 而且我觉得02这个色是橘粉色 比较喜欢

包装因为是绿色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外壳质感还行啦

一个带闪裸粉色 这个不是很显色

一个不带闪蜜桃橘 这个上脸的橘色好像不那么粉了 有点偏修容色的感觉了。

我觉得还是更适合白皮 我比较黄 上脸还是觉得很一般 手臂试色是真的很美啦

可以用美妆蛋上脸 比较好晕开

室内室外室外 晕开

稚优泉水光唇釉,G14金山秋枫,新色!!!

这只新色真的击中心里了!

枫叶橘,带细脆的金闪!上嘴通透~非常出彩

开始先试的手臂就很惊艳了!原单担心有细闪会不会涂不均,完全不会!!上嘴瞬间玻璃唇,成膜快!这只完全就是YSL带闪系列的平替了!优秀!

今天就给自己撸一个欧美范儿的混血妆容吧!其实混血妆容和我们通常说的欧试妆还是比较相似的,不同的地方也只能体现在眉毛上了。可能欧式妆的眉毛会更挑一些,当然这还是要因人而异,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好啦,下图是这次妆容主要使用到的化妆品...Make up revolution的玫瑰金巧克力眼影盘、独角兽高光和腮红、RMK和MAC粉底液、还有这次我种草已久刚入手的CHANDO!打开是这样子的~

好啦!接下来就要开工啦~✪ω✪

先来张素颜照,带了巧克力色美瞳…虽然开了美颜,但眉毛上的痘子还是依稀可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