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贴假睫毛技巧:第一次摘假睫毛觉得怪怪的

网络 / 2019年07月25日 09:46

营养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emoji:1f602]习惯就好

请多包含![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

脖子都看外了[emoji:1f602]

脖子都看外了[emoji:1f602]

现在可能泡沫洁面是趋势吧,都在搞介个 ,前面 七七八八也用了很多 品牌 ,之前大热的多芬,曾经一起买了三个说是二送一 ,可是用下来也就那样 ,感觉有残留感,这款主打是温和吧 ,他家的面霜什么都比较温和 ,这个拿到手感觉很大一瓶的说 ,他家好多都以量取胜啊 ,哈哈哈 ,看他家的身体乳就知道了 ,真的超级大一罐子啊 然后这个名字叫做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我理解下来比较适合油皮或者混皮,他家的成分也比较的简单 ,产自加拿大 ,夏天用我个人认为还是蛮合适的 ,对于混油的我 ,用下来觉得洗完要第一时间水乳否则还是有点干了。调香真的可以说是很不喜欢了 ,味道就是小时候的肥皂的味道 ,而且超级持久 ,,,可以

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自动修饰肌质,展现出每个人肌肤原来拥有的活力、色泽和亮度。独特粉末网状粉底液结构,特含水份感知聚合物与甘油,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健康。半透明渐变色黑色瓶盖搭配雾光磨砂质感玻璃瓶身,试用装也是独具柔美线条感,握在手里非常有质感。这个是按摩棒方式沾取,粉底液的质地非常轻薄细腻,有如水一般的流动性,触感轻柔很容易推开延展度极高,味道很清新挺不错的。护肤打底后将充分摇匀的粉底液滴在手背上,用粉刷蘸取粉底液从脸部中央向外侧均匀涂抹,我最近鼻翼两侧红血丝泛红明显,眼袋周围黑眼圈严重,面部轮廓松弛肌肤表面有细纹,肤色不均匀,使用粉底液后肤色变得透亮白皙,面部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所以乐乐应景给你们出一个万圣节妆容吧!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吸血鬼啦,虽然不能见光,不过吸血鬼的样子都超美的,而且能得到永生呀!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因为要搞定吸血鬼妆容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白白的粉底哦!

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眉毛的话我先画了大概的上扬眉型,一会儿还要叠加和眼影呼应的红色啦!

先用珠光粉色眼影给眼皮打底,因为这次是万圣节妆嘛!所以不需要什么精致感,毕竟要营造的是吸血鬼哦!

在眼尾叠加红色系眼影,从眼尾向眼球中央晕染

最近入手了三样曼秀雷敦秋季新出的迪士尼松松特别版产品,有果香润唇膏、修护润手霜和玫瑰补水面膜。作为迪士尼Tsum Tsum铁粉的我表示包装灰常灰常的萌,光看着心情都会变好!!

下面就一个一个的来分享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