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妹子一枚,供挨扮

网络 / 2019年07月26日 01:52

营养

不会打扮,爱美的年龄啊,各位mm教教,主要是穿着方面,没有方向,不知道该走什么路线

就卷耳朵以下行吗?会不会老啊?

那就烫大卷吧〜

那就烫大卷吧〜

不喜欢短发o(︶︿︶)o唉

不喜欢短发o(︶︿︶)o唉

你可以剪短头发到肩 中分 吧头发烫蓬一点

今天收到了美妆的试用

噔噔噔——自然堂冰肌水

看起来真的很夏天呀,清凉的包装,小小的很可爱瓶口感觉有点大,不过是小样,并不影响它的使用!水润清澈 一点都不粘绸 非常的清爽

拍开之后也非常好吸收

淡淡的自然堂特有的清香

也非常的好闻

肌肤水润润 补水砰砰砰~

今天刚刚收到的tarte限量彩妆套盒

我是在刷ins上刷到的广告 当天下单免邮 就进去看了看

首页就是这个套盒 价格超级好才aud49,第一次下单还有折扣!这还有不买的道理!!!

看图片我以为是便携 巴掌大小的套盒 然后纠结于眼影里有两个蓝绿色 因为我从来不会用蓝绿色的眼影

在折扣的推动下 我就忽略这两格 直接下单了

今天早上收到!惊呆了!一点都不小!很大一盒!真的!两个巴掌大!很有厚度,纸盒。

菠萝扣那个亮片还是缝上去,不是粘的!

很精彩!颜色大部分很棒!实用的!想看试色的留言~~~ 我对于这种套盒都有点舍不得下手的感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