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个少揭引见韩国产物吧

网络 / 2019年07月30日 13:50

营养

产品介绍

商品规格 : 25ml商品产地 : 韩国保质期限 : 3年

产品特点 : 深层补水,恢复亚健康肌肤,收敛毛孔!

适合人群 : 所有肤质,特别是缺水的干性肤质。

韩国首尔医科大学LEADERS CLINIC皮肤科众多教授医师经过长达十年的临床试验最终成功研制开发出适合所有女性使用的护肤产品,亲身体验过的女性,无不称赞其品质,具有快速令肌肤水润清透的独特魔力,并且适合所有肤质包括敏感肌肤。

深层补水/集中供给营养/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

利用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系统提供给皮肤深层水分, 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 令粗糙干燥的皮肤滋润的特别的处方. 皮肤角质层存在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和提供水分优秀的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为饥渴的皮肤解渴,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的LS8865, 金缕梅等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 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的长纤维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装有一整瓶安瓶营养,赋予丰富的保湿感及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

这个祛斑效果如何

这款是2014年最新款。

产品规格:

兰芝净白清透润肤水120ml

兰芝净白清透润肤乳液100ml

产品功效: 美白修护基础水乳,补水保湿双效合一。清除肌肤彩妆残余物、污垢与堆积的老化角质,及时改善肌肤黯沉,帮助提高下一阶段美白成分的功效;形成美白水分保护膜,展现更加净白、莹透的水润肌肤 ;高效美白成分渗入肌肤深层,肌肤挥别色素沉淀,透出净白焕亮。

气垫bb还需要另外使用定妆粉不

芭妮兰卸妆膏135会有假吗?还有188丽得姿

好的,明白了

红玫瑰:note雾面哑光唇釉404烟熏玫瑰

复古感十足的红调豆沙,上嘴微油润但是是哑光质感的

粉玫瑰:note炫彩丰盈唇膏12玫瑰豆沙

素颜都可以用的粉调豆沙,温柔的不行!奶油质地略厚重

这些年狂刮“国货风”。动辄“国货之光”的宣传语,但不乏沽名钓誉之辈。

真正踏实做产品的国货品牌有没有?

有!

蹭着“国货”概念努力圈钱的有没有?

有!

其实纯正血统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护肤品牌也不少。有的特别低调,低调得活不下去;有的把小姑娘们当韭菜割,用白菜价圈钱;也有的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不仅产品品质在进步,企业的经营策略也跟上时代发展。

所以有了这一系列的《国妆深扒录》。

梳理国妆产品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买了这么多的玛丽黛佳!这个只比美康粉黛早成立一年的公司,却非常有野心,也很有策略。

前两年有一天我表妹突然跟我说商场里有自助口红贩卖机,用淘宝账号五块钱一只,问我要不要买。我当机立断

火速收火速repo入的一小堆L.A.COLORS,太惊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