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送香水合适不?:邪正在用的喷鼻火

网络 / 2019年07月31日 12:34

营养

记得梦露说不用香水滴女人是木有未来滴,我是一个飘在深圳滴上班族,最大滴爱好就是逛街,自从加入美妆,每天努力看帖,学习化妆教程,因为只想变的更美!闲来木事,也发个帖吧,希望小白能看见我滴努力,由于才接触香水,所以只要下面两瓶香水,望大家不要吐槽,以后这个队伍会慢慢扩大滴,不喜勿喷![emoji:1f61d]迪奥那瓶是最近新入滴

俺听到呼唤来了!!\r

接下来可以一个产品占一层,\r

逐一讲讲感受~^^

么么哒,又要石沉大海了吗[emoji:1f62d]

Chanel的圣诞红管不仅美貌,还特别好用!1号色是最滋润的正红色,提气色又有气场!购于上海专柜330一支,但是不单卖,要么就买一套四支,要么就买一支但要搭配专柜里的其他一样东西一同购买!

整个12月,红色的内搭,红色系列的美甲,红色的唇色!非常美也非常有喜气!希望大家喜欢!

现在已经是秋冬季节了,天气也是越来越干燥,对妹纸们来说,比较直观的变化,就是可怕的敏感和干燥又要来了,皮肤过敏往往因为干燥缺水,其实不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到了秋冬季节,皮肤都或多或少的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对于油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可以让肌肤水油平衡,减少油光;对于干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更是可以减少干纹细纹。

所以预防皮肤过敏应该放在润燥和修复上,这些明星产品是我最近在用的好物,都是解决我皮肤问题的功臣。想要保持美丽,首先需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要知道,“眼似秋波横,眉如青山黛”古往今来,多少人爱上另外一个人是从她纯净双眸开始,一双好看的眼睛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熟悉我的妹

冬天已经来了,自然是红色系唇膏登场的时候,这个冬天我选择了VDL的炫色立体唇膏,色号是501 Edge Fire,听起来就足够火热。

这款唇膏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立体三角形的设计,正好符合我们唇峰的形状,特别容易画出漂亮的唇形。唇膏的质地非常丝滑,很滋润不拔干,并且这么滋润的唇膏显色度也是棒棒哒。

最近我超级爱的一支唇膏,准备再入手几支其他的颜色。

爱情就想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

第一个是: 薄荷沙冰(如图)

真的很美的一款颜色,冰冰沙沙的~

好像冰雪公主的感觉

似白非蓝,似蓝非白

可以做成渐变~~~~~~~~

第二个: 岩石巧克力(45 )

应该是这个颜色,具体记不清了

薄荷绿色里面夹杂着砖红的纹理(照的不是很清楚)

看起来,就好像指甲油没有涂抹均匀一样

但是,也非常好看

很清新的感觉

而且很有个性

以上两个颜色是我在专柜试的,但并没有买~

所以逛了一天街,手也挺粗糙的了……

我买的是以下四瓶

首先应该说的是一组可以叠加的指甲油,官网已经断货的:

(63)花之圆舞曲

(64)荆棘蔷薇

因为我是在专柜试的,所以打的并不是很漂亮…

kiko jelly jungle 九色眼影盘 02 tropical palette

在专柜看到的时候很迷这种橘棕色,毫不犹豫的就买了。

这盘02号有五个哑光色,四个珠光色,粉质很惊艳,不管哑光珠光都很丝滑,珠光色显色度绝了,哑光不干涩很好晕染,第一颗米白色打底或者晕染眼周都很适合,尤其晕染眼周很干净自然。总的来说这盘性价比很高,非常推荐给新入眼妆坑的小伙伴对于我来说画多了这个配色又有点无聊哈哈

上面两张图是我今天的画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