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撞墙的图片:谁能救救尔……念碰墙

网络 / 2019年07月31日 22:57

营养

很久得痘印,痘痘了,什么办法都用了、没有用吖…我都不敢照镜子了…55555555~

我以前长痘痘也很吓人,我用的朋友推荐的喷肤安,云南的药,感觉挺好的,相信我的话可以试一下。

那个要注意清洁。

不要过度使用就行了。

脸上有密密麻麻小痘痘以为没有了,今天仔细一看还是有o>_

保持好心情!注意补水!

和你同病相连,也是经常有夜班,会长痘痘,特别是特殊时期到来前。首先是调理内分泌,然后去角质要做的好,还有保湿,不要做油田。

#兰蔻美肤伴旅#

说起我的小长假,就不得不提天气问题了,要说也是怪了,为什么总是白天下雨,晚上放晴!!要闹哪样!还让不让人好好玩耍了…一脸悲催

然后,也许是天气骤变,阴晴不定的,直接导致我脸蛋儿开始不舒服了,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发红或长痘,但脸侧摸起来能感觉到很刺挠不平整,就像是平时我摸了带毛的桃子后的浑身微微刺痒的感觉…虽然不严重,但就是感觉不舒服!

所以到了酒店,我就和小妹一起赶紧翻包看有没有带啥能紧急护理一下的,诶哟,还好带了。说真的这套本来嫌是玻璃瓶不想带的,但临出发也不知道咋想的,居然装进来了!!只想长舒一口气,还好带了~~~

对于兰蔻的这套护肤品,大家肯定不陌生啦,小黑瓶安瓶我上个

我从来都不是个逆来顺受、安于现状的人

“叛逆、自由、充满激情,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对我来说是一些很重要的信条,这也是香奈儿嘉柏丽尔所倡导的精神。就像香奈儿女士所说,“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

而这款全新的#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 ,和它的名字一般,直抒胸臆、无需粉饰,它不是一款暧昧不明的香氛,而是一场真正的嗅觉革命。

喷洒间,透着独立、个性、不羁的气息。

全新的瓶身设计:很是纤薄通透的瓶壁、方形的轮廓,使得香水看起来小巧精致。从侧面看,瓶壁上的每根线条都汇聚于中央的方形标签,让瓶身上每个折面都能恰到好处反射光线,美妙至极!

前调:依兰依兰、茉莉与橙花是主要元素,点缀现已在格拉斯培育收获的晚

这几天一直用Sisley的这个黑玫瑰初恋霜,每次用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好爱自己啊,哈哈,味道非常奢华,超级好闻的玫瑰香,也不浓烈,恰到好处。往年夏天我都不用霜的,觉得太厚重了,这个霜涂抹开就像化成了水一样,好吸收保湿又清爽,喜欢~ ​​​​

——从来不去蹦迪的养生Tyrande如是说。

本着想画个紫色的淡妆(我对淡妆可能有什么误解)然后可能因为天太热了我比较狂躁,就画了一条巨黑巨粗的眼线…然后晕染晕染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模仿了ins上各路大神钟爱的cut crease截断眼窝画法,但是遮瑕刷子不太好用截得不干净,我就直接回勾一条眼线盖住了!效果还是不错的。

眼线 Maria Ayora(❌拔草!笔头硬+结块!不好用已闲置!)

眼影 HEDONE紫盘(眼窝晕染+提亮) Miss rose(眼皮浓郁的深紫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