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试用体验

网络 / 2019年08月02日 10:19

营养

最近闺蜜出韩国了,迅速从悦诗风吟那里弄了vip卡!天啊折扣超低,然后就每种产品败一件…[emoji:1f61a]羞射,被老妈知道花这么多钱败护肤品又要挨骂了。啥也不说,先晒晒拆封后的感受。满满的全是爱呀…

亲…那个里面没有小颗粒(⊙o⊙)哇,是不是你买错了

有用那个绿茶精粹柔肤水吗?里面小颗粒会不会磨损皮肤?

这个也是火山泥的,差点忘记了!用过之后略有紧绷的感觉,但清洁力还是一级棒的。赞个,但貌似不适合敏感肌吧…管他呢,我是混合肌。

雅漾大喷,我只用了一半多,结果喷头死活喷不出来了,这样很恼火,为什么高端的东西喷头这么差劲,有2,3瓶这样了,是我用的问题吗?

保湿型的喷雾是最常见的一种喷雾。它们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湿型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抵抗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当你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比如夏天晒伤,过敏,出痘痘的时候,都可以用它来舒缓一下,虽然只是水,但是确实能看到效果,真的,没有他还真的不行

当可以爽肤水使用,长期可以调理皮肤的生理功能,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使皮肤处于最佳状态。距离一尺喷在面部,可即使补

这个JUVIAS的女战士盘,到手你就会发现真的就是女战士,随时平底一声吼“瓦坎达forever”

纯正振金配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