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魔法森林面膜:邪术丛林点膜

网络 / 2019年08月02日 21:51

营养

韩国魔法森林 tony moly 西红柿美白番茄面膜[emoji:2728]。富含番茄水和番茄成分,具有瞬间神奇美白和弹力充电按摩功效以及皮肤清洁的面膜效果。消炎镇静,美白,清洁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富含维C,净化肌肤环境。蕴含维生素和无机物,有效去除老化角质,排除毒素,对抗氧化。

沙发!

入秋了,你的发色也该换季啦。

小长假前换了一个温柔又显白的发色,美滋滋过节。

Kao花王Liese Prettia系列的泡沫染发剂,

色号是#French Beige 法式米棕色。

#外國人風#这个系列共有六色,颜色都超美的。

自己染发用泡沫染发剂是真的超级方便,而且染出来的颜色也比较均匀,米棕色很显白显气色,适合想染浅色却又不想太浅的宝宝。我应该算是中长发,但我发量比较多,所以入了两盒,最后也是刚好用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