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产品:尔超爱的护领产物

网络 / 2019年08月03日 12:35

营养

抛个图 一会一一介绍 我的发质很好 护发心得分享给大家

人在英国留学,正品代购。淘宝店:吱拉拉英国留学生代购

微博:吱拉拉_英国代购 :zilala0329

问一下 具体洗发步骤

发质不怎么啊,有点毛糙啊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玫瑰果油护肤好像挺火的,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说,起初我以为它跟玫瑰精油是一回事,结果度娘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 玫瑰果油是从玫瑰果实中提取的基础油,价格通常不会很高但是效果却很强大,祛痘、补水、美白什么的它都行,而且它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而玫瑰精油则是玫瑰萃取物,浓度非常高,需要跟基础油调和以后才能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会比玫瑰果油要高一些~

我入的这个akin玫瑰果油是澳洲很火的一个牌子,它们家主要是做纯天然产品的,像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什么的都有,种类还是挺全的而且价格也都很适中~其实现在市面上有挺多的玫瑰果油产品的,像trilogy啦、sukin啦,但我听说Akin的

眼妆盒采用雾绿色甜点铁盒的设计,外壳画满了甜点,非常美腻,不打开还以为是甜点呢!打开铁盒,上盖有个小小的圆镜子,很可爱!方便随时随地补妆。

眼影6种颜色,每格都一样大块,细腻粉质,不飞粉,贴合自然,在手上试色就可感觉到它非常显色。六个颜色里,只有第一个是哑光的,其他全是带珠光的,色彩可随心搭配。6个颜色分别是A哑光米白,B珠光金绿,C珠光草绿,D珠光深棕,E珠光红棕,F珠光米金。

盒子里搭配的眼影刷也很赞,两支小小的眼影刷上,四个头部均采用不用的眼影刷头,可以针对不同颜色和功能进行使用。

我参考了官网上的画法\"抹茶千层”眼妆,我一直不太感尝试偏绿色的眼妆,就怕出手太重,很容易给人一种庸俗、妖精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很开心能收到试用福利~感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