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不想动的图片:懒失念题目了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01:23

营养

这货卸妆真的挺好,一擦就擦干净了

我本来也是买来擦身体的,人家说这个可以卸妆我就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挺好用的!

我也有橄榄油~我没有用到脸上,比较干偶尔摸摸身体用!

我也有橄榄油~我没有用到脸上,比较干偶尔摸摸身体用!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沙发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突然接到约会邀请怎么办?

早上没有太多时间化妆怎么办?

嫌卸妆麻烦怎么办?

经常化妆应该怎样深层清洁皮肤?

戳戳视频给你答案哦!

这款相宜本草的红色瓶子好好看呢,有没有感觉相宜本草的产品越来越好啦!国货中越来越好的产品相宜本草和百雀羚真的是越来越好,外观都改变不少。

这个红瓶看着真的很漂亮,小小的一瓶非常抢眼,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成分,中草药植物成分,天然成分,比较温和。

相宜本草焕亮精华液

10g

美白提亮【适合焕亮肌肤的人群】

本草成分,温和、补水、美白、焕亮

红景天☞提高肌肤抵抗力,增加肌肤活力

积雪草☞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扫除暗黄,滋养保湿

喜欢这种瓶子,使用方便,按压的方式最好用,

虽然是小样,不过瓶子也是蛮精致的呢!

草本配方,性质也是蛮温和的,据说敏感肌也可以用,适合任

热乎乎の开箱测评视频来啦,这次里面有许多最近很火的东东哦,彩妆护肤神马的都有,一起来看看呗?

再懒得化妆时也应该画好眉毛再出门,一对好的眉毛对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Anastasia家的眉部产品是招牌,眉笔眉粉眉胶都很好用,不过我尤其热爱她家眉笔,也是新手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的产品。

✏️今天和大家分享Brow wiz和Brow Definer两款:

1⃣️Brow Wiz

这款眉笔的笔头比较细,适合用来勾勒眉型,然后再用眉粉填色。但它用来填充眉部细节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随便画画画然后用另一头的眉刷刷匀,眉妆超级自然。

2⃣️Brow Definer

这款眉笔的笔头就比较粗了,是砍刀型眉笔。同样是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这款画起来就比较舒服,因为面积可以画的比较大,

第一次发帖子,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