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突变学程

网络 / 2019年08月05日 05:31

营养

夏天到啦!大家是不是抛弃了单调的黑白灰,换上了鲜艳的清凉夏装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彩色渐变的美甲方法,让指甲也鲜艳、跳跃起来!尤其适合去海边度假的时候涂哦~

因为我无法同时独立完成自己给自己涂指甲并拍照,因此找来了我的好朋友丹逸~她的手简直太美了!边涂边流口水~哈哈!谢谢我的御用手模!

我想请问,右手是哪个牌子的裸色?很好看,谢谢。

多少钱啊

手模~

真棒

#稻草救星##洗发露##洗发水推荐#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烫染头发的经历,次数多了头发损伤比较严重,头发就像是稻草一样。摸上去粗糙,没有光泽度。不柔顺。我也如此,早在之前烫染次数比较多,发质越来越差,发尖发黄,分叉,没有光泽度,让人总是闹心。

最近种草了一款专门针对修护,强韧发质的洗发露,这款@syoss丝蕴 家的臻粹莹润洗发水洗发露。500ml的容量,超大瓶,这款号称是稻草的救星。

丝蕴是沙龙专业美发品牌,自然对于效果不容置疑。之前也有接触过丝蕴的产品,给我的感觉是泡泡多,顺滑!

这款产品里面含有杏仁精油质地水润,能够锁住头发水分,滋养修护,除此之外还含有胶白氨基酸成分。能够帮助头发强韧发

w7 12色眼影盘 大地色系Mighty Mattes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