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美瞳要泡多久:引见新购的好瞳啦!

网络 / 2019年08月06日 20:03

营养

长草很久的美瞳日抛,名称是Max3,目前在香港澳门有售,我找的认识的代购帮带的,220块左右30片,十五天的量。

亲 你这是什么色的 盒子可以拍下不?

姐 这个你能帮我代购吗 ?

这张so beautiful

戴起来,比年抛什么就是舒服,又比较卫生

【安利】colors的指甲油

我买的焦糖棕色,刷子一般,但是颜色饱和度特别高,一层就OK了,干的快,颜色不容易掉,不刷亮油和底油涂都完全没有问题,价格很白菜,才十块钱,很适合学生党,看上去是很温柔的焦糖色,暖光下偏橘,冷光下偏红,本人黄偏白皮,涂上去肥肠显白,缺点就是味道很冲,涂的时候感觉在做生化武器……味道真的一个大大槽点。好啦分享给大

先说说我最想解决的肌肤难题….

1.法令纹随着时间….加深…(好慌)

2.脸部很容易就浮肿,没了轮廓…

3.夏天在空调间呆久了,严重缺水,遇到顽强的太阳还会脱皮…

一直想找一套有针对性的护肤组合,

问了一圈朋友,

有人给我介绍性价比难以置信高的EVM,

它家正好推出了能解决我以上肌肤问题的组合

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寡肽多效紧致塑颜精华面膜

步骤1.

EVM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

一直有人跟我说寡肽带有很好的逆肌龄回弹效果,可以回到18岁的膨膨满满胶原蛋白的肌龄,于是超期待地入手了EVM的这款寡肽精华原液,果然!效果超出想像,毕竟它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滴3滴到掌心,加上简单的手法稍

关注我的宝宝都知道我一直是长发造型,所以平日里对头发护理是相当重视哒。

作为一个超典型的大油头,头发总是黏腻的紧贴头皮,使得发型扁塌塌的看上去毫无生气。不仅影响形象,关键还特显!脸!大!

前段时间在宝洁看到沙宣新品试用活动,马上报名!十一假期收到了沙宣裸感无硅油洗发水 泡沫护发素套装。超开心!

沙宣裸感无硅油洗发水里含有来自法国群岛的海洋藻质精华,护肤界的奢侈品牌LA MER用的也是这种成分哦,真是非常高端奢华了!完全不是市面上那些干涩的无硅油洗发水所能媲美的!

它能给头发提供更多营养,给予秀发最昂贵最高级的柔和呵护,洗发后柔顺且完全不担心干涩问题。

沙宣泡沫护发素,看到泡

【】联合【自然堂】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休眠霜)体验装 一份!试用品: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休眠霜)体验装

申请时间:2017.11.27-2017.12.04

试用数量:共30份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点评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二代 休眠霜)

一、独有凝时“休眠”科技,可休眠肌肤的基因

欧舒丹在这个夏天满足了很多人心里的一个愿望,就是摘下“星星”⭐送给你爱的人。而且不是1颗,是3000颗⭐⭐。

星光瓶开启恋爱新“肌”会。

星光瓶主打唤醒沉睡肌肤,换句话说就是把肌底细胞全部叫醒,让它们正常工作。细胞有时候也会偷懒,而一旦细胞精神不振,吸收和代谢这两个非常重要的肌能就会出现问题。

星光瓶中蕴含了3000颗蜡菊微囊,唤醒肌底能量。打开吸收通道,让3000颗蜡菊微囊渗透到肌底发挥自我修护力。肌底细胞拥有了能量,就像人的身体充满了活力,做什么都有精神。能快速制造胶原蛋白,天然保湿因子等肌肤所需营养,同时加速新陈代谢,把肌肤不需要物质代谢出去。

星光瓶这次采用了双重质地,精华油➕精华液,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祖孙三代亲子和服,别具意义的京都和服体验

六月的大阪京都之行是我和老公的结婚6周年纪念,女儿也是六月初生日,特别安排了亲子和服体验,我和婆婆的衣服是租借的,而女儿的则是去日本前网上购买的,

l 关于选店

在网上比较了几家还是选择了wargo和服,

因为住在二条附近,选择了最近一家在四条祗园的,

离祗园只有5分钟路程,店铺设在一栋商务楼的三楼,

非常私密而且环境非常好,四楼是VIP室接待明星

店员非常贴心会根据客人的类型推荐适合的款式和颜色为是夏天我和婆婆都选择了薄款的和服,

日本的和服分挺多款式的,腰带系法也很有讲究,我们选择的是比较标准的款式,

店里还有更正式的半幅振袖和正式大振袖的和服,会

这支唇釉真的很美了,就好像浓郁的玫瑰奶茶加了细腻软糯的豆沙,香甜可口,完全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豆沙色!显白显气质超级温柔大方,见家长见男友见闺蜜都完全ok!不挑肤色,在我看来几乎全肤色段全年龄段都能涂出自己的美~

唇釉质地,滋润不黏,不成膜,能涂出很好看的镜面玻璃唇

薄涂一层效果

薄涂两层效果

厚涂效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