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往脂肪粒

网络 / 2019年08月07日 21:19

营养

我眼角挺多脂肪粒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吗?

用眼霜就会容易长脂肪粒的,亲可以用菩古玛丽的眼部微雕原液,不长脂肪粒,易吸收

别挤,要补水,我的好了

最新的空瓶记来啦,最近用了好多空瓶,太多了一次写不完,所以准备分开发。

楼主干敏皮,角质层天生很薄。

♡美瞳:黎雾蓝

♡高光:jill leen 仿cpb11

法式浪漫當然少不了香氛♡

「春日物語」是柔和的少女香

雖說是車載香 放在閨房裡也超棒~

Kat Von D

10周年限量高光

一个金灿灿的高光 就像是马里奥的金币一样一大块金币 外壳手感比较来廉价塑料质地 但是阳关下拍照还是很好看的有其是那个阳光折射出来的彩虹感

高光是大闪亮片 摸上去有一丢丢的颗粒感 银底偏金光的颜色 适合偏白一些的肤色

最近我真的超级勤奋

奖励寄己一个么么哒

Jeffree star10色眼影盘

自从买了他们家的高光和唇釉以后

我就对j姐的牌子超级有好感啦

趁着黑五打折买一波

言归正传

j姐的盘子都很大!容量超级大!!!

质量也都很不错哦

眼影盘略飞粉(显色度高的通病)

显色度很高,持久度也很不错

很好晕染

颜色搭配也的很好(虽然有大胆的颜色但是哑光的还还是可以用的)

尤其是那个复古红好看死啦

虽然也是纸壳的盒子摸上去硬硬的很有质感(这点比cp强很多)

推荐指数⭐️⭐️⭐️⭐️⭐️美到哭试色比较业务但是没p图所以几乎没色差哦Jeffree star唇部磨砂

买了两个口味(口味是什么鬼!)

一个草莓一个咖啡

之前写了一篇美白的文章 很多妹子给我留言问我身体美白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除了内服吃一些美白丸、喝柠檬百香果汁、维C片等,外用的也很重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