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和玫琳凯哪个好:倩碧赖用借是玫琳凯赖

网络 / 2019年08月07日 12:56

营养

不知道哪个好。我是敏感皮肤。亲们给点意见

我在公交车上认识一个玫琳凯的推销女孩,叫我加她扣扣,每天都分享什么玫琳凯多好多好,还给我发消息,感觉就像个推销的!东西还老贵了!

二选一,倩碧

倩碧~

秋冬干燥,锁水更靠它-薇姿89号精华露

 

双11晒单补上啦,话说红薯发货就是快,黑卡会员顺丰第二天就到货啦,过了几天来晒晒。

 

薇姿是欧莱雅旗下的品牌,一直入手了欧莱雅很多美妆品,大品牌还是信得过的,所以入手了这款-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据说是薇姿火山温泉水浓度配比最高的肌底液。

 

插入解释(什么是肌底液?就是具有修复和导入功能的产品)

 

拿到手后的感受

颜值-必须是满分,深邃蓝色玻璃瓶更显质感,毕竟我是外貌协会

价格- 3百元左右一瓶精华露不算贵了,都消费的起,还是很划算滴

主要作用是修复屏障,就是对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原理自然是它所含的成分:由火山温泉水和从小麦中提取的透

超级开心又申请试用成功啦,超级感谢!比心心❤️!

这次收到的试用是✨泊美美肌“果饮”系列套装✨里面包括一片覆盆子畅饮弹肌面膜,一个覆盆子畅饮弹肌露小样和一个甜杏畅饮润肌睡眠面膜的小样

还蛮喜欢面膜的包装,感觉特别鲜嫩多汁,夏天完全就是吃水果的季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