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秋季妆容

网络 / 2019年08月11日 01:52

营养

video:138\r

此视频在5.0以上版本可播放.

本人长的就很美啊

很喜欢你的视频!

娘娘~

关于我的指甲呢~我很少分享这方面的帖子,一方面是因为我不喜欢去美甲店,每次花在等待上面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一两个月都无法更换样式,总去做,也比较伤指甲。所以一般都涂指甲油~不过我涂指甲油有点手残,尤其是左手给右手涂抹时,总是一不小心就涂到肉上,总得擦了重涂~ 而且甲油的味道你懂的~过敏性鼻炎受不了。

所以一直很希望能一种更快捷,更方便的美甲方式。遇到参加婚礼,或是约会日等等,即使在去往途中的车里,也能快速的完成美甲是最好了。朋友安利我这款甲油贴后,我简直是用一次就爱上了。这弄一副指甲也太快了!(感动中~)而且怎么做到的,与指甲的贴合度完美!洗了那么多东西还不掉~妥妥戴7天左右没问题。小缺

雪花秀一直是我喜欢的韩国品牌

特别钟爱她的浓浓的中药味

颜值也很高

要不淡雅清新

要不焦黄稳重

一直是一个颜值与功效都很稳定的产品

最新试用了这款精华

我试用的片装

一次一片

干净又方便

言归正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