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死党三个月变质

网络 / 2019年08月16日 15:18

营养

第一次发帖...有不好的地方多多包容。 现在164,体重120。花三个月时间留中分,减21斤。(真的想是两位数)以后每天一更怕自己没毅力(从小到大没毅力惯了…)我想蜕变是因为喜欢上一个男生(≧∇≦)所以我要努力变优秀,变漂亮。

下面奉上丑图(为了留中分所以无刘海)

楼主加油~Σ( ̄。 ̄ノ)ノ同为学生党 从大一刚开始120多到现在大二98左右~ 放心吧 一定能减下来的~

也是啊。

有些人就算不吃饭还是瘦的慢。比如我[emoji:1f62d]。你以前有瘦到过几斤。比如你以前有瘦到过100斤,那你三个月21斤还有可能。如果你的体重一直保持在110到120左右的。估计很难。需要配合一些有氧运动。光饿三个月21斤困难的很啊,妹纸

有些人就算不吃饭还是瘦的慢。比如我[emoji:1f62d]。你以前有瘦到过几斤。比如你以前有瘦到过100斤,那你三个月21斤还有可能。如果你的体重一直保持在110到120左右的。估计很难。需要配合一些有氧运动。光饿三个月21斤困难的很啊,妹纸

kate光影错觉三色眼影对新手菜鸟的我来说,绝对捡到宝啦~三个颜色,让选择困难症的我不为难,关键是本身不会画眼影,看美妆视频学习也让我不会冲动将乱七八糟的颜色往脸上堆。三个基本色够啦~珠光质地,闪闪的。亮色眼影我用来画了卧蚕,感觉提亮挺好。显色很好,我直接用手指涂抹的,刷子用不惯……因为用手指涂抹眼影,所以弄得淡,怕浓了自己晕得乱七八糟。

总是抱怨自己的黑眼圈和日渐增长的眼部细纹,好多人建议我少刷屏玩手机了,手机才是真的伤眼睛和伤皮肤的,可是真的做不到啊哭唧唧,而且工作也要长期对着电脑的,所以真的希望找到一些单品来防止电子产品的伤害,可以说兢兢业业的护肤好久,美白补水祛痘等我能分分钟推荐一大推单品,但是黑眼圈的问题,我用了很多产品都没太大用处,总觉得不对症,很愁。

 

今年雅诗兰黛出的新品眼霜主打“抗蓝光”功效,为此我特意查了一下什么是蓝光,通俗点说,“蓝光就是自然界中一种很强的可见光,对视网膜伤害很大,还能达到肌肤真皮层,阻碍眼周肌肤自我修复,加速肌肤老化。”而蓝光现在大多出现在电子屏中,细思极恐,这不就是我眼部问题的根本吗?

所有需要用到的产品都在这里啦~这里要说一下Chando的香度,最近总是睡不好,所以导致长痘皮肤状态也不好,这个香度有安神的作用,而且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用了之后可以放松身心,特别特别推荐睡不好或者情绪不稳定的宝宝~

下面就开始教程啦!底妆、遮瑕和眉毛可以按照大家喜欢的方式~所以直接从眼妆开始

单眼皮女生的日常妆容

约会or逛街都可以hold住!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视频

Sina Weibo:-猪-

那我们就开始吧~

大概是最简单的人鱼姬眼妆?

我又后知后觉的入了网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