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说说用的面膜多少钱一片:点膜控去道道用过的百般点膜

网络 / 2019年08月17日 05:37

营养

深夜醒了 翻翻手机才发现好久没来这更贴了 明天更 希望大家支持 现在睡去了[emoji:1f62a][emoji:1f62a]

未完待续 明天见

悦诗风吟面膜。有片状的还有果冻形状的!效果没有像外界宣传的那么好,个人认为!敷完之后狠粘,我对这种敷完感觉粘粘的面膜没什么好感!所以不是特别喜欢!中肯的说吧效果一般!不过因人而异!

[emoji:0037_20e3]婴儿面膜。最近接触的!狠补水,69一盒5片!面膜纸稍微有点厚,眼睛也带膜片,不象其他的眼部是窟窿!哈哈!不过眼睛我建议大家还是选专业的眼膜比较好!

这次的妆容华丽又超个性!好多小重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