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唇蜜:canmake突变唇蜜02

网络 / 2019年08月17日 21:24

营养

以前拍的,顺便拉上来.

好美!

今天的妆凶萌凶萌的,灵感来源于七宗罪的嫉妒。

眼妆 腮红 唇部均由HEDONE EXISTENCE系列“七宗罪”唇蜜中的Green-Eyed『嫉妒』完成。

眼线&美瞳为后期调色,一开始拍的时候美瞳挑错了,但觉得这个花纹很适合这个妆容,所以调了色。

这支唇釉的官方试色有点像MAC的Let's Rock,那支我也有,但是这支『嫉妒』到手会我个人觉得其实不是那个橘色调,而且紫棕色调的玫瑰,很好看,带了银闪真的是酷到没朋友,不过厚涂不够日常。但玩妆的妹子听我说,这个系列是一定要入的。

Pick一下高光好吧,自然光也能闪得像打了八百支玻尿酸。

也是HEDONE的,就是那篇之前有点小火的198

同款太多了,好像图片数量有限制有些东西图片没出来,很多东西之前也发过贴,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看图吧

啦啦啦,我来晒出的彩妆刷啦

粉粉哒,太戳少女心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