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妈妈的亲身经历:亲自履历,预备当妈妈的过去。

网络 / 2019年08月17日 13:28

营养

宝宝4月的时候检查出脑损伤,导致发育迟缓,跟不上同月龄的宝宝,已经做了两个多月的康复治疗,现在还得继续。

所以还没怀孕或者已经怀孕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宝贝,我当时怀的时候就是不注意,导致剖腹产,所以能顺产就顺产。

医生说,顺产的宝宝即使脑查出脑损伤,也不用太紧张,除非是剖腹,或者早产的才要更加的注视。

我现在带宝宝在柳州市妇幼做康复,每天见到都是这些宝宝,所以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宝宝。

我是羊水破了然后顺生的

有的是妈妈体虚早产,有的是羊水破了必须破腹产,有的是胎儿过大!但在正常情况下绝对要顺产好!

希望宝宝快快好起来。

愿宝宝早日康复

没想到又一次意外的秒杀成功了,估计是大家太谦让或是有些积分不够,才让给了我……哈哈,不管了,反正秒到了就是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