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隔离霜保湿效果好:供拉荐保干动机赖的断绝霜

网络 / 2019年08月18日 16:23

营养

推荐一个保湿效果好的隔离霜吧[emoji:1f618][emoji:1f618][emoji:1f618][emoji:1f618][emoji:1f618]

碧欧泉CC不错 很水

3q[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保湿还是靠护肤品吧,上妆前做好保湿工作。隔离霜就是润色帮助上妆带点防晒值的妆前用品。真的想好好保湿不因缺水而脱妆还是好好护肤。

当然,干皮可以选滋润点的隔离霜,偏油的皮肤一般用清爽控油的

兰芝!大爱!

有关注今年dior圣诞限定的仙女一定会知道 今年推出了两款色系 楼楼入了这款高冷范儿的dior圣诞限定眼影 只是

现在才翻出来写试色我也是懒惰的可以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