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晒自己和闺密合照:尔也去晒晒尔的闺稀

网络 / 2019年08月19日 16:31

营养

这个是我最贴心的闺密,有任何事我都会找她。我们一起上学回家。现在都工作了但想见面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出来玩。哈哈,虽然看起来她比我要小,但真心她比我要坚强好多呢!亲爱的,谢谢你一路陪我走来。陪我疯,陪我笑,陪我闹。

最后附上本人相片。我要真心感谢这个活动。闺密就是在一起疯,在一起笑,在一起哭,在一起闹,一起二。吵过,但谁都不会计较。会在你犯错的时候骂你但还帮助你,不时的安慰你。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请大家好好珍惜和闺密在一起的日子吧!友谊万岁

我们三个认识时间也很长了。其他的闺密都在外地。就剩我们三个。所以任何活动我们三个都在一起。在这里要声明一下,中间这位是我见过皮肤最好的。特别白,而且没有任何瑕疵。她们两个皮肤都比我要好。那个羡慕啊!呜呜!虽然我看起来比她们大,但遇到事情我都会找她们呢!哈哈!

看她二的样子

七夕将至给大家献上一款浪漫的妆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