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允女甜蜜眼部仿妆

网络 / 2019年08月20日 17:22

营养

这次翻译的是大美女允儿的眼妆~少时的舞台妆都有点闪闪的说~\r

内容来自:NAVER BLOG~[emoji:1f60b]

什么眼影!

很漂亮

楼主韩饭么

先自曝肌肤:我是混合肌肤,T区偏油,脸颊角质层很薄有明显的红血丝,换季时节特别容易过敏。

因为肌肤的问题,所以基本不怎么太会去使用去角质产品,毕竟角质层太薄现在主要是做修复。之前也用过一些修复角质层的精华油类,但脸颊使用后会比较难受,不太好吸收,成片的冒小红痘,基本太过营养的产品角质层薄都很难承受。

因为肌肤长期肌底缺少的原因长期下来颧骨的位置会长斑、肌肤也变得粗糙,用了一些肌底产品都没太大的效果,而肌底液主要可以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保养品吸收的更好,但之前使用的几款没什么太大的效果,有的还会导致搓泥。

自从使用了朋友介绍的海外爆款薇姿89火山能量瓶,因为里面含有89%的温泉水,所以叫89,

colorpop 精准种草

⬇️我又买了两块卡拉泡泡的眼影!!!!⬇️

色号是:cuteologist(橘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