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养只小猫当老婆:刚养了只小猫、

网络 / 2019年08月20日 11:44

营养

小猫应该吃什么东西呢?可以喝牛奶吗?酸奶可不可以喝?

恩知道了谢谢

加热一下,不要太多,猫粮泡软了就能给它吃了。

恩知道了、可是都说猫喝牛奶会拉肚子啊!

恩知道了、可是都说猫喝牛奶会拉肚子啊!

要好好为它负责哦。

最近发现一个超好用的彩妆品牌 POP KIT,入了他家两个小东西,眉笔跟眼线笔,其实我是一个手残党,眉毛偶尔能画好哈哈!好在他家这个眉笔也挺适合新手使用的,画起来还是挺方便,挺简单的。

我一般都直接按眉毛的形状来画了,没有说刻意画成平眉还是挑眉,不过这次为了给大家试色我努力画了两个不一样的眉形,一个是偏平直一些的,一个是稍微有一丢丢挑眉的感觉,挑眉花的不是很好啦!技术还不成熟哈哈!

这只眉笔是两头的,奇怪的是一头是眉笔一头是气垫眉粉,我还以为会有眉梳来~不过海绵头也挺好,均匀颜色很棒!气垫眉粉刷眉头也能刷的更自然呢!

我入的这支色号是深棕色的,显色度还行,可以先用眉笔勾勒眉型,眉笔是砍刀形状

祖孙三代亲子和服,别具意义的京都和服体验

六月的大阪京都之行是我和老公的结婚6周年纪念,女儿也是六月初生日,特别安排了亲子和服体验,我和婆婆的衣服是租借的,而女儿的则是去日本前网上购买的,

l 关于选店

在网上比较了几家还是选择了wargo和服,

因为住在二条附近,选择了最近一家在四条祗园的,

离祗园只有5分钟路程,店铺设在一栋商务楼的三楼,

非常私密而且环境非常好,四楼是VIP室接待明星

店员非常贴心会根据客人的类型推荐适合的款式和颜色为是夏天我和婆婆都选择了薄款的和服,

日本的和服分挺多款式的,腰带系法也很有讲究,我们选择的是比较标准的款式,

店里还有更正式的半幅振袖和正式大振袖的和服,会

#戏精眼影#强力Pick豹纹盘。

吃螃蟹的季节 拔草全魔都最贵的面

民以食为天,品尝美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秋风起,又是吃大闸蟹的季节到了。

特意挑了网红店蟹家大院,品尝一次人生中最贵的面,感受一下精致生活的仪式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碗价值360元的面究竟值不值得。

晚饭去的时候不需要排队,蟹太极(醉蟹),蟹肉肉(蟹肉面),蟹黄金(蟹黄面)。

这家店是偏古风的简约风格,让人感觉非常的惬意又具有禅意。

在面上来之前,花生,新鲜莲蓬,姜茶,酸梅汤都是免费供应的。

蟹肉面:比较朴素一点,但是价格比较实惠72元一碗,蟹肉密密麻麻的铺在面上。先要筷搅拌,使面条与蟹肉相融这样吃起来才更入味。

蟹黄面:明星产品。据说这一碗面

ysl213,这个是方管新色。有点橘红的大红色,超级显白,好看。也很日常。很提气色。不干。它和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782号唇露叠涂之后,美炸了。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挺粘的,很保湿。显色度不高,涂起来亮亮的,适合叠加唇膏擦。涂出来超漂亮。

大名鼎鼎的日本品牌suqqu的圣诞美妆限定来喽

来个套装全家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