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试用装是正品吗:感动!发到欧诗漫的试用拆了

网络 / 2019年08月21日 18:05

营养

昨天才收到,晚上用了面膜其它还没用,感觉还不错。第一次发帖![emoji:1f62c][emoji:1f62c]

自己的感受,不好就不好!

我以为全部要说好呢[emoji:1f61d]我贴上不服帖

我以为全部要说好呢[emoji:1f61d]我贴上不服帖

沙发!

面膜不好用的说

沙发!

面膜不好用的说

买回来只想着摸闪片了、holdlive十二色眼影102第一次画、说一下感觉吧、手感都相当不错、珠光色软糯亮晶晶、哑光色粉质也挺顺滑、除了第一列的浅粉色以及最后一列的黄色亮片色比较干涩、总体来说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眼影真的太惊喜

说一下画法吧!

1⃣️用a色大面积打底

2⃣️b色铺在眼中到眼尾位置

3⃣️c色在眼尾及下眼睑小三角区晕染

4⃣️d色在眼头及眼部中央打亮

这个盘我觉得还能画出好多好看的眼妆哈哈

入了两只色号是欺骗和奢靡上色超均匀 超爱这只!

作为一个混油皮,有时熬个夜,吃点辣就会开始爆痘,那么长痘后应该如何来护理我们的肌肤呢,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首先肤质供大家参考:混油敏感肌一枚,T区爱出油,偶尔爆痘,换季两颊易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