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可以带上飞机吗:「化装包」带它们游遍年夜外国。

网络 / 2019年08月21日 13:31

营养

每次回国就是旅行,这一袋是我的小帮手。

谁说去西藏就要素颜朝天,路上遇到帅哥同行肿么办!

谁说去三亚就只能带个墨镜,沙滩上遇到猛男晒太阳肿么办!

不是天生丽质就要打扮好自己啊[emoji:1f602]

谁知道你啥时候遇到白马王子呢!

好了不多说,来晒晒它们。

这是VS的小包包,我之前有晒过。

打折买的,超级便宜啦。

有几个我以前晒过啦,所以省略。

[emoji:1f60b]真命天子快快出现

你可以对比啊,一只眼睛不擦打底,一只擦,然后看看会变怎么样[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ud打底真的那么好用么

种草 | 网红眉笔是不是真的好用?

 

许多小仙女出门再着急也要画个眉毛,毕竟关系到整个人的气质,没空画全妆但是描个精致眉妆还是必要的,不过眉妆产品那么多,你是不是选对了呢?小编我今天准备了一些关于网红眉笔的测评,看看那些风大的东西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吧

 

 

植村秀砍刀眉笔

提到眉笔必然会想到植村秀,毕竟这款真的是火到外太空的明星产品。

色号很多任君挑选,颜色也很大众化,显色度很好而且妆效持久,更重要是细腻顺滑完全不会断点,还防水防汗,推荐指数5颗星。

 

 

悦诗风吟生机自动眉笔

韩妆蛮容易踩雷的,悦诗风吟家这款就很优秀。

质地很软很容易上色,但是持久度不高,需要经常补,优点是自带眉刷比较方

又是每月一日空瓶记时间啦,祝大家元旦快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