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he saem皂菜cc霜

网络 / 2019年08月23日 17:46

营养

露珠最近新到手的大白菜the saem的cc霜[emoji:2728][emoji:2728]

此款cc霜有两个色 露珠入的是偏白的21

此款cc霜即便是偏白的21也不会太白 所以露珠在此建议很白的女生就不要用了[emoji:1f60a][emoji:1f60a]

露珠入手的原因除了他的白菜价格就是他的防晒指数不错 大多cc霜是30度 她的是50度的[emoji:1f60d][emoji:1f60d]

露珠在手上试效果时看上去滋润度不太够 但在脸上效果还是不错的 遮瑕效果杠杠的[emoji:1f609][emoji:1f60e]

以下为露珠手上的效果图[emoji:1f4aa][emoji:1f4aa][emoji:1f389][emoji:1f389]

哈哈哈 我又来了

就知道会沉贴

哎哟[emoji:1f60d]

我从来都不是个逆来顺受、安于现状的人

“叛逆、自由、充满激情,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对我来说是一些很重要的信条,这也是香奈儿嘉柏丽尔所倡导的精神。就像香奈儿女士所说,“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

而这款全新的#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 ,和它的名字一般,直抒胸臆、无需粉饰,它不是一款暧昧不明的香氛,而是一场真正的嗅觉革命。

喷洒间,透着独立、个性、不羁的气息。

全新的瓶身设计:很是纤薄通透的瓶壁、方形的轮廓,使得香水看起来小巧精致。从侧面看,瓶壁上的每根线条都汇聚于中央的方形标签,让瓶身上每个折面都能恰到好处反射光线,美妙至极!

前调:依兰依兰、茉莉与橙花是主要元素,点缀现已在格拉斯培育收获的晚

作为新时代女性,不管何时何地,我都要让肌肤处于最完美状态。我爱的品牌肌研在8月推出了新品面霜,也是我近期的新宠—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霜!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我会告诉她,秘密就在这

里!

玻璃的瓶身超有质感,带有奢华的感觉,超级爱喔!

打开外面的盖子再把内盖拿开,就能看到淡黄色的面霜啦,看上去就是非常的水润,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马上试一试哟!

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霜的成分含有多种优质植物萃取的精华油喔,其中特含的薰衣草精油是具有舒缓安眠功效的呢,可以让睡眠更好真的太棒啦,还有蔓越莓籽油是可以抗氧化,防止肌肤过早衰老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拥有惊人的补水保湿力,那是因为含有5种不

找了一下,面霜里大赏同款大概有四款:

1️⃣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3️⃣SKⅡ

4️⃣海蓝之谜精华面霜1️⃣高保湿面霜到目前用了三罐了,最开始是用了小样,后来入手正装。产品呈现白色膏状,感觉滋润效果很好,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湿,她富含黄瓜萃取精华、南极糖蛋白、沙漠白茅植物萃取精华,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强效镇定肌肤锁住精华。即便是在寒冷的严冬,也能强效保留水分,让肌肤持久润滑保湿。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最大强度的储存水分而且不会流失,这些精华融入到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中,让保湿效果更好。有一点油脂感,可能有的宝宝嫌油腻,但是因为我皮肤虽然偏油性,但是自己明显感觉很缺水

倩碧 小雏菊腮红

倩碧 拍立得气垫

前几天才被一个宝宝po的倩碧小雏菊腮红种草,今天逛街正巧就遇到了,买~偷偷跟大家说,专柜有活动哦~哈哈哈,所以我直接入了5盒腮红和一个气垫,摊下来价格比美国还便宜,吼吼,真的是打破了我对国内专柜东西贵的印象。

好啦,言归正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