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么牌子的眼线笔没有会晕

网络 / 2019年09月01日 23:49

营养

不会晕

谢谢,亲

kissme/资生堂恋爱魔镜防水眼线笔都可以

kissme/资生堂恋爱魔镜防水眼线笔都可以

妖风很大的国货唇蜜,拿到手瞬间懂了为啥妖风这么大了,非常非常好看。

包装美丽也算是hedone家的特色了,而且hedone的包装一直都非常对我胃口,各种镭射holo[得意R]酷滴很。

唇蜜的包装用了全透明的管,有质感,不是轻飘飘的,外面的纸盒包装是三角形的也很有特点。

说说质地,不成膜,是唇蜜来的,不算粘,颜色覆盖度中上,香味我很喜欢,薄荷巧克力的感觉,上嘴会凉凉的,应该是有丰唇效果的。

选了两支~

傲慢☽Pope

原本对这支不怎么期待的,到手是意外的喜欢。我唇色浅这支上嘴就是非常自然提气色的奶茶色,有点点橘调,细看还有粉金的holo闪粉,敲美。

偏见☽Judgmental

我挚爱的重口色,偏

欧莱雅集团小美盒

又称 玩美随香盒 香邂格蕾香水皂

这次很幸运,欧莱雅旗舰店送了这个小美盒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