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炎天赖用的睫毛膏以及眼线

网络 / 2019年09月11日 16:49

营养

有木有夏天比较适合用的睫毛膏和眼线 求解!

这款妆前乳 可以替隔离防晒 一支抵好几支,带有30➕➕➕防晒效果,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如果你每天面对手机电脑,那都是辐射,都是伤害皮肤有紫外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不需要涂太厚 还可以有遮瑕的效果,最主要的是,产品带有牛奶成分喔,还可以爆奶珠,让自己的肌肤深层补水达到最好的肤质效果。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9月工作超级忙,天天加班,这个视频都是晚上下班之后录的然后回家不是太晚的时候慢慢剪辑出来的;因为8月准备换工作嘛,所以陆陆续续买了很多东西,这次视频有彩妆护肤生活用品,反正还是挺多的,也比较杂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视频。

今天主要化一个夏季日杂风的妆容,底妆方面以轻薄为主,重点放在眼部,眼影色调比较丰富~

本人肤质:混干皮,鼻翼易起皮,黑眼圈较严重,无痘无明显瑕疵。

主要妆品如下:

1️⃣底妆:阿玛尼大师粉底液,3号色;阿玛尼红气垫。

2️⃣遮瑕:NYX6色遮瑕盘。 benefit毛孔修正液。

3️⃣定妆:racm 透明色。 纪梵希四格散粉。NYX定妆喷雾。

4️⃣眉部:贝玲妃眉粉3号。植村秀砍刀眉笔2号色。

5️⃣眼部:MAC 豹纹盘。 Barry M 坠入爱河盘。Addiction92号单色眼影。

6️⃣修容类:Becca高光。MAC omega。NARS高潮腮红。

7️⃣唇部:YSL银管11号。

撩人欧美挑眉教程

大家问的画眉教程出来啦!我本身眉骨比较高,平常偏向欧美妆容,所以这次向大家展示的是比较挑眉的画法

用到的是花西子的黛生花眉笔,这款是六角眉笔。勾勒 填补一次过搞定哦!

质地软硬适中,很容易上色,同时不结块,不会出现眉毛变成一坨坨的尴尬情况。

我选的是03号色,比较适合深发色或者没有染过头发的人使用

马上来教程:

1⃣️确定眉头、眉尾和眉峰

眉峰要比眉头、眉尾都要高哦,最好按照自己眉骨的位置定眉峰。定好这三个点会更加容易勾勒眉型。

2⃣️勾勒眉毛下端形状

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顺序是从眉头到眉尾,在眉峰对应的位置线条往上挑。

3⃣️勾勒眉毛上端形状

同样用眉笔笔尖位置勾勒,

今天天气真好啊,阳光明媚

愉快的收到了美妆的快递,重颠颠的一个包裹,里面2件东西-----丝塔芙洁面乳118ml &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566g

真是诚意满满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