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的护肤口失。

网络 / 2019年09月12日 22:48

营养

为什么刚才码了那么多字一下子没有了?郁闷哪。码字真的很辛苦啊!刚才发帖的热情已经没有了!难道是我刚才太啰嗦了吗?那好吧!我就长话短码吧。先自我介绍,我叫李洋,是个结了婚,生了孩子但仍然做梦都想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女子。因为本人都没有。所以才老是做梦!但现实中洋还是很努力的去追求这个梦的(虽然很困难)但也不能让自己变成黄脸婆吧。洋只是个开药店的小平民,用的东西也很平价。不能跟美妆的土豪姐妹们比啊!很是羡慕美妆那些整天用大牌的姐妹啊!只希望哪天老公发财了,就打着暴发户的旗号把所有大牌的护肤品都给扫一遍!哈哈。那样的心情肯定会很爽!好了,入正题吧!护肤不仅仅是涂涂抹抹,内在调理也很重要。洋更注重的是内在调理!只有体内调好了,皮肤才会好。睡眠是最重要的,我能说我每天晚上都是2.3点才睡的吗?唉!结了婚的女人伤不起啊。

每个人的皮肤都不同,所以了解自己是什么肤质很重要!这个洋会另外再开帖详细说一下各种肤质的分类的。

护肤有周期保养跟基础护肤

先来说说周期保养,就是十天或者是半个月给皮肤一次护理,至于周期的时间就看自己的皮肤情况

1:洁面,第一步也就是大家说的去角质。

洋一般都是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可不能去得太勤哦,不然皮肤会越来越薄的,时间久了皮肤就会变得敏感的。但也不能隔得太久不要是不先把堆积得厚厚的角质去掉,涂再好再贵的护肤品都很难被吸收。洋用得的是DHC的天然圆粒磨砂膏,相信很多MM都用过,有的人说颗粒太大,我觉得还好,加点她家的卸妆油一起用还是挺不错的,以前买过一支,因为洋太懒没怎么用过期了,扔掉再买一支。其实性价比挺高的,耐用。这里就不上图了,因为没给它拍照

第二步就是洗面奶啦,我用的是便宜得不能再便宜的旁氏家的孟竹黑碳洗面奶,这个真心好用,洗完不紧绷,曾经试过换很多MM说好用的洗颜专科的洗面奶,但洗完会刺痛。给我姐用了!

恩。希望可以帮到你!

喜欢面部按摩的部分!楼主开药店的穴位按摩准没错!

恩。希望可以帮到你。

喜欢面部按摩的部分!楼主开药店的穴位按摩准没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