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拍着玩!

网络 / 2019年09月22日 21:45

营养

在家自拍撒!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暖白光试色

肤色黄一白 试色不三包

颜色随光线和唇色不同都会有一些变化

望大家理性种草

转载请注明出处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