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晓得尔得当用甚么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9月24日 07:59

营养

23岁,皮肤干,起皮,脸颊有红血丝,脸色黯淡,黑眼圈眼袋特别重!请教高人指点!

和我一样一样

这个多补水

沙发,去专柜试试呗

这个腮红膏从包装到颜色都美炸了啊!果断剁手!!!✨✨✨

3ce Take a layer三合一腮红膏~morning skinny

被包装征服的~先入一块试试~特别喜欢~比西瓜红浅一点的奇妙的~



包装超级美有木有~



眼影,唇膏,腮红三用。当腮红最合适,是那种比粉质腮红润泽的妆感,少沾一点点在脸颊,用美妆蛋蘸蘸蘸~的晕染自然~~

当唇膏颜色很好看有点偏橘的红,但有点干;做眼影颜色巨漂亮~很自然的桃花妆~

全脸妆效~~想再收一别的色号~





新品唇釉,又get到了新的人鱼姬

一直对人鱼姬有种魔咒,感觉一定要人手一只,虽然同样颜色的差不多有好几只啦。

最近看到我心爱的珂曼家又推出了新品唇釉,远了3只先试试。

颜色分别是03#浅豆沙,05#深豆沙,06#人鱼姬,颜色都特别漂亮,每个人基本都能HOLD住。

03#浅豆沙,颜色有点偏土橘色,非常沉稳大气的颜色。唇釉质地,所以会成膜,镜面的感觉。

05#深豆沙色,颜色比03#更讨喜,有一点偏粉色,应该是分豆沙,颜色很漂亮,日常出勤,逛街都可以。

06#人鱼姬,还是粉色中带血金色细闪,细闪也特别亮,涂上去既有少女的活泼,又很有气场,日常涂抹也OK,当然也可以叠加在唇膏上。

这一系列的最大的特点

抗老是个技术活 一瓶面霜全搞定

大家好我是蜜蜜小丸子,年龄27(去年刚生完宝宝),坐标山东,肤质是混合敏感皮,由于边带娃边工作,再加上最近熬夜比较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小细纹呀、暗沉呀、干燥呀…总之整个人的肌肤状态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差!。所幸闺蜜推荐我使用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还别说真的超级给力哦,下面就听我一一说来。

官方全名: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又叫万能面霜!因为它一瓶解决20种肌肤问题。

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面霜。不但能摆脱现有的肌肤困扰,更能预防多重连锁危“肌”,简直就是万能面霜在手,好肌肤瞬间拥有呀!

金色的罐身,高级感十足,就连logo都是做的超级美的, 这瓶万能面

现在什么都爱玩个新鲜求个与众不同

有没有想过日常每天用的卫生用品也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Yep!NONOLADY出了黑色卫生巾!

你就是见没见过?反正我第一次见!

黑盒夜用长直径,白盒日用稍微短一些

夜用一盒六片,日用一盒八片,可都是独立包装呢,很卫生还有可爱的猫咪图案~

NONOLADY × Royal Apothic 联合定制款香水

同样的小黑瓶,精致前卫!

却是花香结合木香香型,迫不及待试了下,铃兰和玫瑰前调,清新婉约;中调有些许柑橘迸发;后调则是木香,优雅又不失性感

这么多的惊喜真是让我对这个牌子好感满满

打开包装袋子,设计感满满的纯黑武装,打开还有coco chanel金句~不得不说

感谢美妆的福利,这是我第一次试用悠莱家的产品,悠莱明眸紧塑多元眼霜,光听这名字就知道她是心机满满, 实力超强啊,让眼睛焕发生机,紧塑线条,祛走细纹,眼霜实力是否有名字那么强大呢,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报告一下

拿到手是超小一个试用装,上面写着约15次使用量,但是就我每天晚上使用下来,每次使用的量都很少,5g的试用装可以用很久了

用法✨

每次用小拇指或者无名指取适量眼霜,点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卧蚕处 ,用无名指从上眼皮逆时针方向按摩至下眼睑,循环打圈按摩,注意一定要轻柔,不要反而给眼部肌肤拉扯出了皱纹,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眼睛上下分别提拉至太阳穴,要点也是轻柔不要拉扯出细纹,最后将双手搓热覆盖在眼

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我们不能光在乎脸部肌肤的保养,手部肌肤也同样需要我们来好好呵护。秋冬手部皮肤会变得特别干燥,脱皮,干裂…这时我们需要护手霜来保护我们的手部肌肤,为大家带来两款又萌又好用的护手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