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慢、立地要军训了、各类供

网络 / 2019年09月26日 19:56

营养

我买的防晒霜是资生堂安耐晒金瓶、还要准备什么吗

这个防晒霜超好用的,我表妹军训从我这拿的芦荟胶,可莱丝补水面膜,2瓶雅漾喷雾

晒后用芦荟胶,到晚上再做个冰膜面膜就行,我妹大学军训,我就是给她寄这两种

面膜什么的都只是修复和缓解,喝葡萄籽~美白去痘消炎的~葡萄籽可以去百度看,真的很好。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玫瑰果油护肤好像挺火的,身边的朋友、同事都在说,起初我以为它跟玫瑰精油是一回事,结果度娘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 玫瑰果油是从玫瑰果实中提取的基础油,价格通常不会很高但是效果却很强大,祛痘、补水、美白什么的它都行,而且它是可以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的,而玫瑰精油则是玫瑰萃取物,浓度非常高,需要跟基础油调和以后才能使用,而且它的价格会比玫瑰果油要高一些~

我入的这个akin玫瑰果油是澳洲很火的一个牌子,它们家主要是做纯天然产品的,像洗发水、护发素、身体乳什么的都有,种类还是挺全的而且价格也都很适中~其实现在市面上有挺多的玫瑰果油产品的,像trilogy啦、sukin啦,但我听说Akin的

再好的护肤品,宝宝们皮肤的吸收也是有限滴。亲们动辄买将近上万一套的护肤品,莫不如像木木一样,种草一款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轻轻松松、随时随地的在家里,就能享受一次面部SPA!

 

自从木木拔草Facepump,皮肤初现的松弛不仅秒变Q弹。讲真,它瞬间提拉的功能更是让偶爽歪歪,每次出席正式场合之前,木木都会用Facepump集中提升面部肌肤,上镜的巴掌脸,让木木变身一枚妥妥的Party Queen!

 

宝宝们在打开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的那一刻,就同时开启啦等离子导入、EMS微电流提升和LED光美容的三大功能。怪不得木木皮肤在变得通

最爱收集各种各色的口红咯

正好这次积分兑换有了口红

赶紧兑换起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