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透了:尔的皮肤糟糕透了

网络 / 2019年10月01日 22:10

营养

28岁了,毛孔粗大还有痘痘,满脸都是粉刺。用过一些祛痘产品还痒痒的,以前严重敏感过,现在好了很多但两颊还是偏暗红,肤色不均,外油内干。用过很多护肤品都解决不了,真的很烦恼,都不敢接近别人太近了。

蓝莓面膜,你可以用用万色水母系列的化妆品,或者这款去痘的,我现在正在用一点都不刺激。

有什么推荐的呢?

有需要,可以我

感同身受 长痘那会真心不敢见人了[emoji:1f62d]这个情况只用下爽肤水就行了 脸上涂太多压根吸收不了的 反而增加皮肤负担

1面膜篇

作为一个怕老的宝妈,秋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敷面膜了,虽然作为一个懒癌患者,做不到天天敷,但是一周两次是必须得

首先,要介绍我心里的第一名,雅诗兰黛钢铁侠,也是我用过最贵的面膜,至于其他的贵妇面膜?只能说,贫穷不止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更是限制了我的购买力。我本来可以很快乐,是没钱害了我。打开面膜就是非常浓郁的ANR味道,面膜纸很有意思的做成了锡纸一样的质地,敷在脸上微微发热。在敷面膜的时间里脸都是温热的且有助于精华的吸收,在冬天敷,再舒服不过了。用完后,明显感觉到肌肤细腻度提升,补水保湿就更不用说了。肌肤像喝饱了水般饱满,毛孔自然就变小了。只要预算充足,无限回购

sk2青春敷SK-II可以说

彩妆小建议-防水眼线]买了会花妆的眼线笔不要丢!建议你买一支透明防水的透明睫毛膏,挖一点睫毛膏在手背上,然后把你嫌弃的眼线笔沾一点透明防水胶,这样就变成防水眼线胶了!夏天快到了,眼妆容易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一支透明睫毛膏,很好用,而且有多种用法,赶快试试,一共分享吧!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