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经由过程了!

网络 / 2019年10月18日 10:30

营养

灰常高兴!竟然通过了!艾玛啊,不容易啊,心情大好![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谢谢

奥:对了谢谢了

恭喜你

嘿嘿,我也通过了,好幸运的!

✨我的闺蜜属于特别严重的选择困难者,常常挑选一样东西就要花好多心思对比选择,最后还是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就拿选择面霜来说吧,既希望能补水保湿,又想营养清爽;既想提拉紧致,又想抗皱抗老。这样的要求却是很贪心,不过真的有这样的面霜可以一次性达到多重功效哦!那就是雅诗兰黛大名鼎鼎的万能面霜——多效智妍精华霜啦~绝对能够解决选择困难症!

✨说起来,晓旭也算得上雅诗兰黛的忠实粉丝啦,从护肤到彩妆,基本都是雅诗兰黛的,每个系列也都有涉猎,但是综合对比下来,我最爱的还是这瓶多效智妍精华霜,真的超级超级好用!这次又新开一瓶,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先从包装上来说,这瓶面霜还是一如既往的延续雅诗兰黛简洁的设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又是一年末。我现在为新的一年做准备,憧憬2018!希望一年比一年好!这个月爱用品正好10件,下面就开始喽!

先从头说起吧:1.沙宣护发素。这个是双十一前看有人推荐入的,用一段时间感觉不错还挺好玩,这次双十二又入了4瓶。它是泡沫式的护发素,按出来是浓密而且很软的泡沫,味道也很好闻,介绍说是0硅油的,而且可以涂抹全发。它好冲洗。而且头发洗后也不是假滑,用惯了传统护发素再用它很有新鲜感,这个月爱用品一定得有它。

2.兰蔻箐纯眼霜.这是5ml小样,我已经用空一个了,这是第二个。淡黄色霜状,偏厚重。但很滋润,适合冬天用。眼部吸收也很好。这是我给妈妈买眼霜赠的,这次双十一又囤了一盒,

Molly定制圣诞限量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