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上化装课以前尔化成那个模样

网络 / 2019年10月18日 15:14

营养

化完后的妆最大问题就是眉毛了,虽然加了眉卡,好似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很大的作用。另外,值得肯定的是,用了森田的去角质+懒人面膜后,真的神奇了。这是妆后的。请吐槽,大家的吐槽是我进步的动力。

前后差别要不要那么大!!!!

才不出年龄[emoji:1f60d][emoji:1f60d]

哦。这样的呀

眉毛没画好,画眉要做到眉头粗淡,眉尾细浓

ETUDE HOUSE爱丽小屋红酒盘

有没有邓伦的迷妹举个爪~~~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在追《香蜜沉沉烬如霜》吧,被邓伦圈粉无数哈。作为迷妹,看到邓伦和雅芳合作的AVON雅芳小黑裙®定制礼盒必须拿下哈。

礼盒里面包含了小黑裙®身体乳沐浴露150ml各一个和小黑裙®香水50ml一瓶。香体乳自己一直都有在用,乳液的质地吸收快好涂抹,最重要的是它味道好闻留香时间比较长。

香水是典雅的东方花香调,专为感性温柔的女人量身定制,前调:樱草、非洲姜花、杏花味;中调:粉牡丹、依兰花、栀子花味;后调是我最喜欢的白麝香和乳木香味,比起娇兰冲鼻的小黑裙我更喜欢雅芳的这款小黑裙®,典雅的香味让整个人都觉得好温柔。

沐浴露里面有柔珠,使用的时候

所用到的产品:

印象之美这款粉霜我用的是环采那一款,养肤类的底妆,无论是持妆度和遮瑕什么都非常奶思!!

这款遮瑕超棒,提亮什么都能一步到位,如果黑眼圈很重的话可以先用橘色在眼圈部分打底再用遮瑕。遮瑕提亮后再用粉底效果会自然很多。

有些产品找不到选项,大家可以看图。

暗黑风其实画起来挺简单的,和日常步骤一样,着重在眼妆和唇色。

眼妆部分先用棕色打底,再用红色晕染一遍,从尾部往前刷,眼线也是用的眼影盘中的纯黑色,用眼影画出来的眼线会更自然一些,日常也非常适合。

口红色号是用Tom Ford汤哑光口红10号色BLACK DAHLIA画的,tf的口红饱和度很高,显色也很保湿。(这个色号现在好像比较难买

一个简单的约会妆容分享给大家

首先用到以下三种产品做妆前护理,可以更好的利于后续上妆。都是适合大油皮的

粉底用到乔治阿玛尼的权力粉底液,我用到3.5色号,搭配Laura Mercier 妆前乳,真的可以持妆一整天哦

眉笔眼影用到都是国产新秀,分别是卡奇色彩砍刀眉笔,上色和持久度真的是良心开架。眼影是我和闺蜜们LWM眼影盘,粉质很好,易晕染。

接下来是腮红,这个腮红真的很少女元气啊

全妆点睛之笔,就是唇釉了,复古红,大红,说不好,反正就是超美了

最后喷上定妆喷雾,哒哒哒,这个妆就完成啦

刚入学的宝宝们军训是不是差不多该结束了,敢问一句:“萌新,你的肌肤还好吗?”我记得我上学那会什么特别傻,经历了晒伤、被蚊虫叮咬、肌肉酸痛不说,还不懂防晒也不懂晒后修复,军训完愣生生地让皮肤自愈,人家好看的妹纸们一个月都回白了,而我差不多一年多还是黑的,还有晒伤的地方,用了好久才缓解,现在想想当时那么粗糙的自己,不得不说“活该你没对象”!

多做功课少走弯路,来说说晒后修复,我以前晒黑后都会赶紧美白,但皮肤会泛红、疼痒或者蜇的感觉,后来发现皮肤晒伤的时候,肌肤修复一段时间再使用美白成分产品,无论是对皮肤本身还是使用效果都会比较好,而且在晒伤的期间,也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产品,这期间最重要的是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